前副總理錢其琛因子受賄面臨極刑?(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2-1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9月17日,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成立十週年,名譽院長錢其琛參加慶典並致辭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日《博訊》一則消息震驚網路。消息指,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錢其琛因子受賄10億美金,父子面臨刑訊。消息真假引發各界猜疑。

傳錢其琛因其子受賄父子面臨刑訊

博訊9日報導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錢其琛,在出任國務院主管外交的副總理期間,法國賣給臺灣幻影2000新型戰機,主管外交的錢其琛,不僅沒有給大陸政權做出任何相關的對策性戰略調整,相反,錢其琛還包庇兒子在海外得到了10億美金的好處費。因錢其琛父子的共同腐敗,歐洲和美洲的國家拿到了中國大陸的許多重要的一手外交情報。

報導指,此案發生後,中共為了保住面子,讓錢其琛體面的退休了。在錢其琛退休後,中紀委將錢氏父子秘密逮捕至今。最近,中國大陸準備秘密審判錢其琛父子,在審判後很有可能將秘密處死錢氏父子。因錢其琛的官位如此高,到底如何處置還有待於觀察。

目前這一消息熱傳於微博和各網站、論壇。對於事件真假?網民熱烈跟帖附議。網友「TheOne」表示:黨國的事,一向是沒有透明度,所以錢其琛父子究竟如何也不好判讀。

錢氏父子被秘密逮捕至今消息招疑

按照博訊報導所說「在錢其琛退休後,中紀委將錢氏父子秘密逮捕至今」。看中國記者查詢發現,錢其琛2003年10月31日退休。2009年,錢其琛曾出現在中新社報導的參觀展覽名單上。

世界錢網2007年11月26日刊登有《市領導親切看望錢其琛子侄錢寧錢晨》的新聞,錢寧和錢晨是受邀到臨安市參加錢鏐文化研討會。


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官網截圖,錢其琛的名譽院長仍在列

且截至記者發稿日期,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官網上錢其琛的名譽院長還是掛在那裡。所以這一說法還有待檢驗。

但對於錢其琛是他國政府線人的消息媒體過去早有報導。

維基解密:錢其琛是美國政府線人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維基解密2010年12月曾爆出,以前出任中共外交部長長達10年、後轉任國務委員、副總理的錢其琛是美國政府線人。起因是,法國軍售臺灣,臺灣政府(時任總統為李登輝)為削減中共壓力,默許法國軍售回扣經香港流向北京,其中,部分回扣從香港匯往美國,直接進入錢其琛兒子錢寧開設在芝加哥的賬戶。這一巨額不明財產來源,遭到美國國稅局調查。為保下兒子錢寧,錢其琛不惜放下老臉,親自出面,承諾與美國政府合作,向美方提供中共高級機密。

鑒於任職中共外交系統的,多為錢其琛舊部或學生,凡事向錢請教。於是,不論錢在任、半退休或退休,都能牢牢掌握中共外交命脈。從2001年起,錢經常差遣手下心腹,向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密報中共內情。也正是經由錢其琛手下線人密報,美方掌握到:北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裡部署的。

當時,最重要的泄密還有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有5千多個帳戶,這5千多個帳戶,2/3屬於中央委員以上的官員,中國的部長和中央委員,包括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全部在瑞士銀行有自己的帳戶。

時事評論家陳破空曾指出,中共高官所謂的所有對外投資都是要收回扣的。比如他們投到澳大利亞的砂礦石,他們就要拿回扣,歸於像江澤民、胡錦濤這樣的高級要人。後來投資到加拿大的礦石也都是拿回扣,後來還投到印度尼西亞等等。

關於錢家拿回扣一事,有網友表示:「估計很多人都拿了,最後都算在他頭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