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的小三:白天歸我晚上歸你(圖)

發表:2011-12-10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的恩愛夫(右一)妻(左一),今已成陌路

結婚6年,李某多次收到來自「小三」的威脅電話和簡訊。一氣之下,李某和丈夫王某分居。後來,王某以雙方感情破裂為由向青島李滄法院提起訴訟。12月8日上午,李村法庭對這起離婚案件進行了審理。法庭上,王某否認自己有婚外情,當事雙方就婚前所購房屋的歸屬以及孩子的撫養等問題展開了激烈的爭辯。法庭審理結束後,雙方情緒激動,一度發生肢體衝突。

男方跟女上司逛街被人撞見

據瞭解,王某和李某都是淄博博山人,1997年上中專時,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中專畢業後,兩人來到青島打工,2004年下半年,他們在李滄區買了一套婚房,並登記結婚。2009年女兒出生。

據瞭解,這已經是李村法庭對這起離婚案件的第三次審理。今年9月,由於兩人沒能達成離婚協議,王某將妻子告上了法庭。12月8日上午,庭審一開始,雙方就互相指責。李某稱,早在2006年,她就發現丈夫和一個姓高的女上司有親密關係,兩人手牽手逛街時被自己的朋友公女士撞見。「事後,王某還特意發簡訊叮囑,讓她不要將這件事告訴我。」李某說,王某發給公女士的簡訊,她還保留著,由於想挽回這段感情,她選擇了原諒。

小三說「白天歸我,晚上歸你」

好景不長,2009年6月李某發現丈夫和公司裡一名叫芳芳(化名)的下屬糾纏在了一起。李某稱,2009年的一天,她忽然接到芳芳的電話,她聲稱自己是王某真心愛的人,並稱李某還沒出月子的時候,兩人已經住在一起了。「芳芳也是博山人,她不僅有我家的鑰匙,有時還打電話罵我。」發現丈夫和芳芳的事後,為了讓丈夫回心轉意,李某先後三次寫了離婚協議書嚇唬丈夫,但這並沒有使丈夫回心轉意。

法庭上,王某完全否定了李某所說的一切。「我和她們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芳芳打電話騷擾是因為之前有過衝突,她才蓄意挑撥報復。」針對王某的說法,李某拿出了她和芳芳的通話錄音。在錄音中,這位名叫芳芳的女孩說:「咱們兩個人可以一起分享,白天歸我,晚上歸你。」

昔日同甘共苦今朝怒目相向

歷時2個多小時的庭審後,審判長宣布擇日再審。隨後,記者採訪了李某。她告訴記者,上中專第一天,她就和王某一見鍾情了,談戀愛的時候感覺特別好。

而王某的父親也訴苦說,「我是農村的,在家裡開了個飯館,自己賺了點錢,又向親戚朋友借了些,好不容易才湊夠了房子的首付,沒想到她卻一口咬定是她的錢。」王某的父親還拿出了房產證,證明房子是在王某名下。

庭審結束後,王某的父母以及證人都站在廳裡,遲遲不肯離開。十幾分鐘後,李某及其律師、朋友從法庭出來經過大廳時,王某的父母及部分親屬,追著她們破口大罵。在法警的勸阻下,李某等人才走出李村法庭大門。剛剛走出20多米,王某又跑上前去和李某等人扭打在一起,法警立馬上前制止。「我父母用辛苦錢給我買的房子,憑什麼說是你的?」被法警拉開後,王某沖李某大喊。

買房首付款都說是自己掏的

房子的歸屬也是爭論的焦點。王某稱,「2004年買房子的首付款84500元是我父母出的,還從鄉親、朋友那裡借了一些錢。」為了證實自己的說法,王某請來了當時借錢給他的7位證人。李某也堅稱,首付款是從自己父母家中拿出來的。李某稱,給原房主的匯款單據上有她的親筆簽名。而王某則稱,匯款時他和父親去辦理的,由於用的是李某的銀行卡,因此,簽的也是李某的名字。對此,法院已經委託權威機關對筆跡進行鑑定。另外,在法院前兩次審理時,王某曾同意放棄撫養權,每月給李某800元撫養費,但12月8日開庭時,王某又改變了主意。

来源:半島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