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沒搞好 拖累男女主人運勢(組圖)

發表:2011-12-11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享:早前遇過的一個離奇又搞笑的遭遇。M小姐,香港人,離異後獨居,平時都是經常上海、香港兩邊飛,很少回家住,儘管有個大房子,也經常笑稱那是度假屋。結果在某個冬天的度假期,卻發現家裡鬼影憧憧,而且風聲鶴唳,有「鬼屋」傾向……她嚇得趕緊來求救。


(網路擷圖)

民間說的「鬼屋」,在風水學上,一般會認為是負磁場比較大的地方,羅盤的指針非常靈敏,在這種地方都會不停旋轉或者顫動。可我在某天下午到M小姐家去開羅盤來看的時候,發現並沒有這種情況,只是覺得她家對面的摩天大樓太多,而且都是反射光的玻璃外牆,光污染很厲害。於是大家一起坐下來聊命盤,等待夜晚再回來看看。沒想到還沒到夜晚,突然就見到一道光過來,同時影子也來了,M小姐嚇得一下子說不出話來,我連忙站起來,走到陽臺去看了十分鐘,而後笑著讓M小姐出來看,那道光以及一些暗影,原來是對面新開的商場的燈光效應,經過折射等,投射過來就變成了光影在走動。那麼風聲怎麼理解了,我發現M小姐家的天花板做得非常繁雜,吊頂還有一些垂落的裝飾。搬了椅子逐個來看,原來吊頂的木板不知如何破了一個洞,北風一吹,就會出現嗚嗚嗚的輕微聲音。

笑完之後,就不得不給M小姐說說天花板的風水問題了。天花板,在現代家居裡是舉目可見的一個地方,但一般都會被流行的吊頂等給糊弄過去。其實,天花板有幾個講究,一是中國人信奉天圓地方,天花板可以做一些凹進去的「天池」結構,二是一定要符合天輕地重的觀念,也就是顏色一定是要清、輕、淡,而地板則可以選重、沉、實。這樣我們才能腳踏實地,而不是頭重腳輕。曾經有個銀行的客人,為了新潮,臥室的天花板刷成了藍灰色,還很「聰明」地畫了一些星星在上面,想到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結果沒多久,感覺運勢下降、回到臥室總會有氣無力,我跟他說,哪有你這樣給自己製造一個「烏雲蓋頂」的,整天呆在裡面,不弱都變弱了!所以,記得天花板要求顏色清淺,光亮,仿如光明前途。


(網路擷圖)

而對於一些為了製造燈槽而做的吊頂,請盡量保證沙發上方、床頭、書房座椅上方,是沒有吊頂的,避免「橫樑壓頂」。如果家中已經有了這樣的設計咋辦?好在這個橫樑壓頂一般只是木頭的吊頂,只會阻礙一些氣流的走動,不會帶來金屬方面的負面影響,倒是不用化解,只需要買一張靠背厚一點的床,讓自己不要睡在吊頂下面,而沙發的話,可以適當往外挪動一點。

此外,我還見過一些喜歡營造歐洲童話風格的家庭,天花板的吊頂邊上,還要釘著一些倒掛的馬車、聖誕樹、男女人像等,看似頗為有趣,但在寓意上是非常不好的,有運勢向下、栽倒之意。特別是擺放到一些代表男女主人的方位上,例如西北和西南,更會對男女主人的運勢有拖後腿的作用。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個港澳風水師的風水秘訣:古代人的屋子,都是瓦片做屋頂,運氣差的時候,或者覺得屋內晦氣重的時候,會翻開瓦頂,更換一些瓦片,也讓陽光射進來,消毒、提氣。現代人沒法把樓上給「掀翻」了,那麼在這個下元八運裡(玄空風水學裡的時間名詞),最好飯廳或者客廳有一盞8個燈頭的吊燈,而後在感覺自己運氣弱的時候或者在農曆七月,長開此燈,至少要連續開七天,一是減少霉晦之氣,二是讓屋子更亮堂,住在裡面的人也能得到非常正面的心理暗示,而對於八字裡喜火的人來說,更是一等一的加分辦法!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