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術之謎

發表:2011-12-1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6年1月18日那天,巴西里約熱內盧市的一座教堂被擠得水泄不通,觀眾多達700人,教堂裡人頭攢動,洋溢著一片激動的氣氛。

大家的目光都一致投向台上,在雪亮的水銀燈下,坐著10個人,他們是超心理學家詹姆斯·哈里遜和他的助手卡梅拉曼,哈里遜的朋友內羅畢大學心理學教授丁·羅巴茲,坐在講臺最中心的是當天實驗的主人翁阿歷克桑德·丁·菲利歐斯教授及其助手,此外還有肯尼亞的新聞記者和翻譯。

17時30分,一個人走到講壇前,簡單地做了自我介紹,他就是里約熱內盧大學的心理學教授,這次實驗的公證人賽爾莫斯。

「現在阿歷克桑德教授的分身實驗開始,這次實驗由肯尼亞的詹姆斯·哈里遜教授主持。阿歷克桑德教授是第二次面向國外進行分身實驗,第一次是1969年4月,由日本人中岡俊哉先生主持的。」

阿歷克桑德教授坐在講臺中央的一把椅子上,哈里遜教授在他對面的一張椅子上坐了下來。一瞬間他的分身從里約熱內盧到了內羅畢。

阿歷克桑德教授高聲地對觀眾說:「當我把右手握成拳頭放在膝蓋上時,我就可以分身了。從這時起,我的分身可以隨時隨地飛到你想要我去的地方,我可以把那裡的情況全部告訴你。」

說完,他就合上雙眼,一動不動,神色安詳,口中唸唸有詞,集中意念,所有觀眾的目光都隨著阿歷克桑德教授的手的起落而起落。

幾秒後,教授突然將右手向下一揮,握成拳放在膝蓋上。頓時,他的面部表情一改原來鎮定自若、笑容可掬的樣子,而呈現出一種虛脫狀,雙目自始至終緊閉著。

「請你把自己看到的說說吧,越詳細越好。」哈里遜教授說。

阿歷克桑德教授點了點頭,從容不迫地說:「現在,我站在內羅畢車站的前面,很多人正在等車。公共汽車停在一旁,那公共汽車上面漆有3條紅道。街邊賣衣服和賣雜貨的店舖比比皆是,但這條街並不漂亮。那麼我現在該向哪邊走呢?你們說說……」

哈里遜教授說:「那麼你向右拐吧,走2米左右,你給我們說說那條叫佈雷吉特的街是什麼樣子。」哈里遜教授就住在這條街上。

在這以前,阿歷克桑德教授從未離開過巴西到國外去過。當然對非洲肯尼亞的這一都市更是一無所知。在這次與會者中間,除了哈里遜教授及其助手以外,誰也沒有去過這條街。因此,哈里遜和他的助手應是阿歷克桑德教授是否能分身的最有力的見證人。

阿歷克桑德沉默不語,二三秒後,他說:「這是一條小馬路,非常清潔,房子都是嶄新的,有很多漂亮的大商店。在一家商店的招牌上寫著:‘馬克·斯賓薩’。它的旁邊是一家汽車商店,裡面有義大利車、西德車……」聽到這裡,哈里遜教授興奮極了,他叫起來:「請你到卡烏那街228號我家裡去一趟,進裡面去也沒關係。」

「好,我找找看,半路的情況還說嗎?」

「不論什麼,儘管說吧!」

二人交談之後,阿歷克桑德沉默了一會兒,不久,他開始描述了:

「現在我走到一個小劇場旁邊,劇場前面貼著一張海報,是關於歌星M·沙契的。有五六個年輕人在劇場前高興地交談著。現在到了卡烏那街93號,旁邊是94……再往前一些(沉默了一會兒),啊!這是228號。住宅前掛著一塊寫著詹姆斯·哈里遜的牌子。這是一幢二層的紅磚樓房,鐵門漆的是黑白相間的顏色,前門是木製的,現在我到裡面去看看。」

「進了前門,右邊是會客室,壁上掛著手槍和獵槍。這邊是廚房,再過去是孩子們的房子,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在看書……」

他繼續詳細地敘述下去,正在記筆記的哈里遜額頭上滲出了晶瑩的汗珠,拿著筆的手在不停地微微顫抖。

阿歷克桑德又描述了內羅畢市內的一些情況。會議公證人賽爾莫斯說:「時間太長了,他太疲倦了。」於是哈里遜說:「好,行了,回來吧!」

於是,阿歷克桑德結束了歷時20分鐘的分身實驗。眨眼間,他的分身返回來了,他的面部也很明顯地恢復了原狀。

「太成功了,謝謝!」哈里遜興奮地握著阿歷克桑德的手,宣告實驗成功。「你的描述100%正確,不到現場,是絕對說不出來的。」

教堂裡響起了雷鳴般經久不息的掌聲。

日本學者中岡俊哉先生認為,這種被稱為「脫體」或「分身」的超人能力是一種「精神感應移動」。

1969年4月24日,中岡先生也對阿歷克桑德教授的超常功能進行過實驗。中岡當時是去巴西收集材料,在那裡聽說有這樣一個人,於是他立刻去和教授見了面,併進行了分身實驗。

「我的肉體在這裡,但我可以使另一個‘我’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去,我去趟日本怎樣?」

「你懂英語嗎?」

「不是很懂。」

「你懂日語嗎?」

「一竅不通。」

中岡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他想到如果對方通曉英語和日語,那麼就有作弊的可能。

阿歷克桑德當著中岡和500名觀眾,面對著台下盤腿而坐。他向觀眾說明,當他將右手舉起來再放下的時候,另一個他就到了日本。

中岡要求教授到他居住的千葉市去一趟,因為如果去一個他不熟悉的地方,那麼就無從知道對方的能力是真是假。

觀眾都屏聲息氣,全神貫注地看著阿歷克桑德。他突然刷地一下將右手舉起來,3秒後,他將手又放下,他那緊閉的雙眼眼皮微微地顫抖著。會場一片寂靜,在緊張地等待了一陣之後,他開口說話了: 「這是一條漂亮的街道,日本字下面都標著羅馬字和英文。五顏六色的彩帶在飛揚,這裡正好在舉行高速公路通車剪綵儀式。」

中岡懷疑自己聽錯了,因為當他離開日本到這裡來的時候,京葉公路還沒有通車。

「這裡是港口,煙霧瀰漫,有一座樓上寫著‘カヮサギ’(日語川崎的意思,在千葉港有一所川崎鋼鐵廠)。港內到處停泊著貨輪,有一艘貨輪的船體是淺綠色的,上面有二條紅色的橫線,飄揚著一面紅底上帶星和鐮刀圖形的紅旗,這是蘇聯的船。那船上寫著‘波斯托克’字樣。」

中岡先生覺得脊背上直發冷,他想,對方如果能達到這種程度的話,那簡直可以充當電視的宇宙中繼站了。阿歷克桑德教授所說的情況和千葉港的實際情況完全相符。

在這之後,阿歷克桑德又按照中岡的要求去了千葉公園,他詳細地描述了他所看到的景色。當他說到中岡先生那位在公園附近的Y君的家的樣子時,這位日本學者竟情不自禁地拍案叫絕起來。

阿歷克桑德本人是一位心理學家,同時也是文學家和物理學家。對於他自己的超眾能力,他說過這樣的話:「我想這不是憑我自己的能力……」因為,除此之外,到目前為止世界上對這種特異功能尚找不到科學的解釋。

1976年3月29日,三保羅市珠寶商伊莎貝爾·亨利夫人17歲的女兒西莉亞失蹤了。伊莎貝爾請求阿歷克桑德幫助尋找。教授讓夫人把西莉亞的照片擺在桌子上,他只稍稍看了一眼,然後用手遮住額頭,目不轉睛地查看地圖,幾分鐘後,他在一張白紙上畫了一張詳細的圖,從車站往南行2000米的樣子,有一個加油站,那姑娘正在那個加油站旁邊的小飯館裡幹活。伊莎貝爾夫人立刻給波特阿列哥列的朋友打了一個電話,幾小時以後,他們就找到了那個姑娘。

阿歷克桑德利用他的透視能力幫助別人尋找失蹤者已達千餘次,準確率達100%。

目前,在東歐國家以及美國興起了「精神力學」的研究。這門科學有可能揭開人體超常功能之謎。

来源:精品故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