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與歡樂 專家教您策劃私人派對(組圖)

發表:2011-12-12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日曆翻到12月,一派熱鬧的節日氣息鋪面而來。聖誕節的到來,給了我們一個聚會、派對的理由。當然,不管派對辦在哪裡,氣氛才是最重要的。如何營造出最完美的派對氣氛?當然是讓人驚喜不斷的派對創意了……

首先,讓Party策劃師的入門級指南告訴你,如何策動一場成功的私人派對。


聖誕派對中不能少的美食。(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Q:你覺得一場成功的派對必不可少的元素有哪些?

A:一場成功的派對可以從以下六個方面來準備:時間安排和現場協調;來賓情況和服裝要求;現場裝飾特別是燈光和裝飾材料的運用;派對小物和道具,如請柬、來賓禮物、蛋糕或冰雕、遊戲或主題道具;餐飲,酒水,香檳和雞尾酒必不可少,有的派對需要有精緻小食;最後一項重點:DJ、樂隊和表演。

Q:派對是一個舶來品,我們單借鑒外國電影裡那樣的經驗恐怕不夠吧?

A:我會參考很多國外專業策劃人的案例,但是由於國內外文化背景不同,如對聖誕節、萬聖節的理解不同,時間和節目安排會有很多差異。國外的PARTY通常不用太多的調動大家就很High,國內派對如果來賓外國人很少,我們就要安排一些熱場節目。


派對氣氛、地點、人數都要先考慮好喔。(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Q:對於有條件想要自己辦私人聖誕party的人,你能否給點建議怎麼辦好它?需要提前做哪些準備,有哪些注意事項,做這件事的步驟是什麼,邀請來賓有什麼講究等等。

A:當你想辦一個私人party之初,最重要的就是想清楚為什麼而辦,是一場慶祝活動?一次社交聚會?還是一回姐妹狂歡?

第二步是確定派對的形式,比如想控制什麼樣的氣氛?晚宴時間還是深夜開始?費用如何計算要不要AA制?選擇什麼類型的場地?列出你想要邀請的名單計算人數,並制定大概的預算。

第三步,根據你的開始時間、規模、會場類型預定派對場地,最早的派對場地以夜店、KTV居多,現在情調餐廳、展覽場地、倉庫甚至青島海邊、壩上草原都可以成為你的PARTY場地選擇。

第四步,請派對策劃人幫你或自己預定酒水、樂隊和表演、現場裝飾和必須道具的供應商。

第五步,確定最終的設計要求和主題,請柬的發放,慶祝型和社交型正式派對最好有正式請柬發送,非正式的私人小型派對可以選擇簡訊或電郵,若想讓你的朋友不帶伴侶請務必說明,另外需在請柬中說明著裝要求。場地若在鼓樓某胡同或某藝術區不太好找,最好附上地圖。

第六步:確定節目安排和工作人員,一個成功的派對中必定有1-2位人員負責組織統籌,不能盡興,這時候就是專業派對策劃人發揮力量的時刻了!


派對上,少女一起走可愛風。(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Q:對於那些第一次參加私人派對的人來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比如禮儀、禁忌?怎麼才能放開自己、玩過癮?

A:如果確定參加,一定要按照請柬上的著裝要求盛裝出席,因為這是對別的人的尊重,夜店可以換裝存衣。若是大家都是去看別人穿怪而自己不配合的心理,派對就會變得沒意思。再有,請記得準時出席,最好不開車,安排好接你的人,或攜帶代駕公司的電話。最後,盡情狂歡吧!

HOMEPARTY——講究的是裝飾

冬意正濃,這個聖誕在家裡開一場熱鬧的HomeParty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在這個倡導環保的時代,LED等應運而生,HomeParty用LED的聖誕老人、雪花片,可回收的聖誕樹來營造節日氣氛,不僅環保,而且很有節日的浪漫氣息。


把LED放入有瓶紋的玻璃瓶裡,製作出超級閃耀的聖誕燈。

當然,除了LED,整個HomeParty還是需要一些與眾不同的Idea。不如發揮創意,把LED放入有瓶紋的玻璃瓶裡,製作出超級閃耀的聖誕燈;又或者掛在聖誕樹上等等,都能對你的HomeParty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BARPARTY——講究的是舞蹈

酒吧一直是人們舉行派對的最佳場所,不僅有現成的音樂,有現成的豐富酒水,更有閃耀的舞池、舞臺,讓每一個到場的朋友都有機會成為全場的主角。


光跡塗鴉

今年聖誕,要想在酒吧營造非同尋常的派對氛圍,就可以充分發揮酒吧舞池的功效了!派對可以準備一臺定點相機對準舞臺(調好適當的曝光時間),在派對中,給每位走上舞臺的朋友一支或兩支LED燈。當他們在舞池上舞動身體時,一個時下最潮的「光跡塗鴉」作品就誕生了。在朋友們離開派對時,送上一張由他自己創作的「光跡塗鴉」作品,是不是創意十足,誠意十足呢?

KTVPARTY——講究的是分貝

如果你想把今年的聖誕派對辦在KTV,那麼如何讓這個派對不再單單只是唱歌,就需要創意來幫忙了。

電視裡面快男超女,選秀節目熱鬧非凡,今年聖誕,我們何不自己在KTV辦一場「快樂聲誕」的小型唱歌比賽呢!你只需準備一個聲音分貝測試器,然後要求每一個前來參加派對的朋友都必須至少獻唱一首參賽曲目。在每位朋友演唱結束時,用聲音分貝測試器測量大家的歡呼的聲音分貝,分貝數高者就可以獲得獎品。

今年的派對,你會辦在哪裡呢?其實不管是在溫馨的家裡,人頭湧動的酒吧,還是熱鬧的KTV,只要你有心意、有創意,都能成功完營造出最IN的聖誕派對氣氛,成為最IN的派對達人!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