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政權被扇耳光 就抬出「中國人民」

是誰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11-12-13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當中共政權被自由民主國家「扇耳光」的時候,中共政權的發言人都要把「中國人民」抬出來,當作他們阻擋自由民主的擋箭牌。最讓人莫名其妙的是,明明被批評的是中共專制政權,卻被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說成是「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

誰是「中國人民」?中國人民在哪裡?1959年到1962年,三年大躍進餓死的4500萬人,是貨真價實的中國人民。這4500萬中國人民的感情想被傷害都不可能了,因為他們連命都沒了,傷害他們性命的正是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國共產黨。

值得慶幸的是這些被毛澤東的大躍進餓死的4500萬人,他們的親屬並沒有一起統統地被餓死。僥倖活下來的這些被餓死人的親屬,或失去父母、或死了兄弟、或沒了姐妹,這些倖存者少說也有五六千萬。這五六千萬失去親人的中國人民,他們的感情受到了毀滅性的傷害。傷害這些中國人民感情的,還是毛澤東和他的中國共產黨。

但是毛澤東和中國共產黨為了掩蓋自己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嚴重罪行,利用他們掌握的媒體,大肆宣揚所謂的自然災害和蘇聯逼債。現在真相大白了,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根本就不存在。

1959年到1962年,這三年的年景好於之前和之後的若干年平均值;蘇聯逼債也是子虛烏有。真實情況是為了毛澤東和共產黨的面子,他們寧可餓死4500萬中國人民,也要為他們自己爭面子,拿老百姓的活命口糧,強行徵收,送給蘇聯。

不僅如此,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政權,還把全國各地的糧食統統裝進倉庫,為的是應付所謂的「帝修反亡我之心不死」。寧可看著老百姓成千上萬、直至4500萬,一個一個地餓死,也決不願意打開糧倉,救活這4500萬中國人民,比歷史上任何的王朝都要殘忍。

我們從電影和電視上看到,每當災荒來臨的時候,老百姓沒飯吃的時候,王朝就會派人到各地放糧。這些歷史事實已經被公布在書籍、雜誌和報紙上,特別是在網際網路上這些事實和數據更是驚心動魄,人見人恨、人見人罵。每一次政治運動都整死、整殘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中國人民。文化大革命更是人人遭殃,除了毛澤東及其忠實走狗,幾乎所有的中國人民的感情都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中國共產黨和它的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周恩來、劉少奇、江澤民、胡錦濤,以及大大小小的省、部、市、縣、鄉、鎮、村長們,各軍兵種司令、軍、師、旅、團、營、連、排打手們,每一天都在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最新的傷害是在甘肅校車撞死幾十名小孩後,向馬其頓贈送了23輛校車。共產黨自稱中國人民的母親,有一句歌詞就是,「我把黨來比母親」。世上有這樣的母親嗎?自己的孩子64人坐在核載9人的校車裡,卻向比自己富裕得多的人家送去23輛標準的高質量校車。這種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事情,怎麼可能不讓中國人民憤怒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