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縣校車事故 官方發布會草草收場(組圖)

發表:2011-12-13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凌晨三點多鐘守候在醫院的學生家長


重症監護室外痛哭的學生家長

12月12日江蘇首羨鎮下午六時左右發生校車事故,但是直到13日凌晨官方才給出確切的傷亡數字。據稱是校車上實載47名學生,事發時尚有29名學生在車上,有6名孩子回家,剩下的23名學生落水受傷被送往豐縣人民醫院、首羨醫院、徐州市醫院進行救治,截至13日凌晨2時許,死亡人數上升至15人。

徐州市豐縣人民政府13日上午召開新聞發布會,透露目前事故已造成15名學生死亡,尚有8名傷者正在治療中,當事司機已被當地警方拘留。事故車輛系少林牌SLG6型客車,登記時間為2011年2月,車主為洪某,車輛登記用途為小學生校車。據公安交警現場勘查,因該車側翻於路邊水深約60厘米的水溝內,車廂進水,致部分被擠壓在下層的學生溺水、窒息,該車除進溝側翻與路面刮擦的泥土外無其它任何碰撞痕跡。

而據@937江蘇新聞廣播的微博消息,新聞發布會僅20分鐘就草草收場,記者提問遭當地宣傳部長生硬打斷。發布會上縣公安局一再表示沒有超載,還介紹稱該車不久前曾因為沒有專用手續被勒令整改,至於為何又重新上路,公安局長表示,最新的規定還在試行。目前學生家長依然不能探望受傷學生。據@江蘇廣電總臺新聞中心的消息,目前仍有一名女孩在豐縣人民醫院搶救,還處於昏迷狀態;校車司機被判定對事故負全責。

而江蘇媒體《現代快報》記者邢志剛也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他說肇事車主名叫洪旭,1981年出生,首羨鎮人,豐縣公安局說司機已經被刑拘。

江蘇廣播節目《交廣雙聲道》的記者靳浩13日凌晨在豐縣中醫院看到了另外一幕,「ICU病房前,警察和便衣人員攔住記者。對方表示,這裡有學生在救治,但具體數字以及死傷情況不能透露」,「到凌晨四點半,警察封鎖整個醫院。有救護車開始轉移學生,三輛救護車轉移了三個學生,孩子被棉被完全蒙住,有醫護人員舉著鹽水瓶,但根據院方之前介紹,這裡只有一個孩子在搶救,其餘十一人已經死亡。」他本人推測院方在轉移屍體。

来源:自曲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