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網吧坐三天雙腳凍壞發惡臭(圖)

發表:2011-12-13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紅鳳正在醫院接受診治 ,她的雙腳腫得厲害。

在網吧裡待了三天三夜後,她的雙腳不僅腫得厲害,沒法走路,甚至還散發出了惡臭,最終,一些好心的網友將她送去了醫院……「我的腳沒事吧?」12日上午,醫生給她做完檢查後,她不停地問。據瞭解,21歲的她,名叫安紅鳳,來自山西代縣。醫生說,由於她穿的褲子比較緊,長期坐著血液流通不暢,加上天冷出現了凍瘡。當天,遠在山西老家的姐姐得知此事後告訴記者,妹妹安紅鳳是今年2月來青島的,但一個月後就失去了聯繫,「你們一定要幫我看住她,別讓她再走了,我們現在就去青島。」

網吧待三天患上凍瘡

「有個女孩在網吧待了三天後,雙腳腫得跟蘿蔔似的,不能走路了……」12月12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打通本報熱線稱,女孩正在401醫院接受治療。

記者隨即來到該醫院,看到女孩正打吊瓶,並無家人陪同。她下半身用被子蓋著,上身只穿著一件薄外套。醫生掀開被子進行檢查時,記者看到,她的雙腳有些發紫,腫得厲害,甚至有的地方已經裂開,走近了能聞到一股惡臭味。

「她是昨晚被送過來的,一直不說話。」急診室醫護人員介紹說,身份證顯示,她叫安紅鳳,今年21歲,家住山西省代縣聶營鎮東段景村。

「你的腳疼嗎?」記者問她。「不疼。」過了許久,女孩說。「沒啥感覺?」「沒有。」隨後,不管問什麼,她都回答「沒有」。

據瞭解,如今她的雙側靜脈、動脈都比較正常。「她這是凍瘡。」醫生告訴記者,由於坐的時間很長,她穿的褲子又是緊身的,血液流通不好,再加上天冷,就出現了這種情況,如果再嚴重的話,可能就凍爛了。

好心網友送她去醫院

隨後,記者在徐州路找到了安紅鳳曾經待過的那個網吧。一名姓王的網管稱,女孩當初是過來應聘的,網吧不缺人,她就走了,但不久之後又回來了。

「回來後,她就坐在這個地方。」王網管指著網吧倒數第二排的第二個座位說,安紅鳳就是在這裡坐了三天三夜。「她當初來的時候看著好好的,不過身上沒錢,在電腦前一直坐著,沒有開機器,」王網管說,他們曾讓她走,不過看她這個樣兒,就讓她在網吧裡待著了。

「昨天下午,聽說她在洗手間洗腳,當時臭味很大,不少網友都過去了。」王網管稱,當時他已經下班,聽另外一名網管說,當時網吧裡味道挺大,安紅鳳洗完腳回到座位上之後,一直沒穿鞋。到了11日晚上,她的腳紅腫得更嚴重了,六七個網友把她送去了派出所。

只吃送來的飯,不要錢

經網管指引,記者見到了當晚送安紅鳳就診的其中一名網友趙先生。「她就坐在電腦前,不玩遊戲,問她在哪工作,她說沒有……」趙先生說,看她挺可憐的,有些網友就給她帶飯吃。剛開始不要,後來可能是餓急了,她就吃了。趙先生也曾掏錢給她,可對方死活不要。

「我11日晚上去網吧時,她光腳坐那兒,腳腫得厲害。」趙先生表示,幾個網友便帶她去附近診所,醫生看了看說沒法弄,還說不要發燒,否則可能截肢。大家遂在晚上10時許,背著她去了派出所。後來,又送她去了醫院。趙先生說,直到去了派出所,才知道她此前在友客超市工作過。

記者隨後來到位於漳州一路、安紅鳳曾經工作過的那家超市。「她9月份在這裡工作過。」一名工作人員稱,安紅鳳在超市工作了一個多月,後來無緣無故就走了。「她挺奇怪的,幾乎不和我們說話。」另一名工作人員說。

連線家人

一定要看住她我們馬上過去

12日,經記者勸說,安紅鳳拿起手機給姐姐打電話,不過她的手機已經停機。後來,醫護人員跟她家裡取得了聯繫。「姐姐,你不要跟爸爸說。」安紅鳳跟姐姐通話時說。

「我妹妹從今年2月份就出去了。」安紅鳳的姐姐告訴記者,他們家就她們姐妹倆,妹妹從小不愛說話。今年2月,安紅鳳說她技校的朋友在青島工作,她也想過來,爸爸沒答應,但是沒有攔住,妹妹還是走了。

「自那之後,我們聯繫了不到10次,後來就失去聯繫了。」安紅鳳的姐姐說,後來他們找到了妹妹所說的那個朋友,但人家早在5月份就回老家了。「她以前是在太原打工,從來沒走這麼遠過。這些日子,我們也在託人找她,但始終沒有消息,這次你一定幫我看住她,別讓她再走了,我們馬上就過去。」電話那頭,安紅鳳的姐姐叮囑說。

来源:大眾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