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 客車司機時速過百照嗑瓜子(圖)

發表:2011-12-14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懷集開往東莞總站一輛載著40多人的客車上出現「驚險」一幕:司機好「定」時速過百照嗑瓜子

日前,在一輛從懷集開往東莞總站的滿載乘客的大客車上,駕駛員在高速公路上玩起了「雜技」。原本應緊握方向盤的雙手卻嗑起了瓜子,在駕駛座旁留下滿地的瓜子殼。這一幕恰被一名乘客用手機視頻拍了下來。

視頻回放:

客車司機「悠閑」嗑瓜子

在視頻裡記者看到,客車正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駛著。一名司機正坐在駕駛座上「悠閑」地嗑著瓜子:他左手邊握方向盤邊抓一把瓜子,右手從左手拿瓜子一粒粒往嘴裡送。

孤零零的換擋桿正靜靜的待在一旁,沒見司機擺弄,「驚險」的是,原本握著方向盤的左手不時地鬆開給瓜子讓路,方向盤有時處於無手掌控的狀態。

提供該段視頻的乘客阿明告訴記者,這趟車是11月26日上午11時30分從懷集發車,終點站是東莞汽車總站。客車上了高速公路後,司機便開始嗑瓜子,一直嗑到三水才停下來,因為經過收費站時看到有交警在。

「驚險」行程:

最高時速達110公里?

阿明稱,雖然司機在嗑著瓜子,但車速卻並不低。阿明就坐在司機身後,儀錶盤上的數字清晰可見,最高時速達到110公里。該客車的核載人數是49人,阿明說,當時車上基本坐滿人。

依照阿明提供的車牌號碼,記者調查證實,該客車隸屬東莞市汽車運輸有限公司807車隊。807車隊稽查隊的一名姓李的管理人員表示,依照公司規定客車在一般情況下時速不允許超過100公里。當時時速多少,還要經過隨車測速裝置查詢後才知道。

監管漏洞:

省內客運大巴沒裝攝像頭

聽到客車司機邊開車邊嗑瓜子的事情後,807車隊稽查隊的管理人員也表示很驚訝。他說,「像嗑瓜子這麼悠閑的行為,還是第一次聽說。」

該管理人員表示,車隊負責人目前不在,但有了視頻和車牌號事情就好處理了。對於這種不顧乘客生命安全的司機一定會嚴肅處理。

李先生稱,「目前東莞這邊的跨省大巴上都已經安裝了攝像頭,但對於省內的客運車輛,因為目前公司還沒有相關規定,所以都沒有安裝攝像頭。」他承認,大巴上沒裝攝像頭確實造成了管理漏洞。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