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央視王牌主持是高官小三 有私生子(圖)

發表:2011-12-15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照百度的解釋,敬一丹是央視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曾經主持香港回歸、澳門回歸、迎接新世紀、建黨80週年等一批大型直播節目。曾連續3次被評為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並多次榮獲「金話筒」獎。現任中國廣播電視學會主持人節目研究會副會長,北京廣播學院兼職教授,第九屆全國政協委員。

近日,海外網路爆料,題為「政協還是破鞋:曝光央視敬一丹的私生活,私生子」。此文說:「敬一丹和現任某部長級官員的情史是在她進央視前開始的,具體是她在黑龍江電臺還是北京研究生期間就不知道了,男方是已婚的,與敬一丹育有一子,男方撫養。敬一丹後來和那個日後的保險公司老總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她和這個部級官員在她婚後是否還有感情瓜葛就不知道了,不過敬一丹進入央視作主持人這個部級官員有很大作用。敬一丹因為牙齒瑕疵吐字不清還是很明顯的,這一直是影響她事業的硬傷。

敬一丹一直很低調努力,最近受關注主要是兩件事,一個是和倪萍爭共和國脊樑的稱號失敗後,她自己稱她只是掙工資,不拍廣告不出書,沒有餘錢去捐款100萬救災,暗諷倪萍是靠捐款獲獎。東方時空還特意做了一期節目,揭發共和國脊樑的獎項作弊。敬一丹的粉絲到處發帖謾罵倪萍。倪萍的粉絲也不甘示弱,揭露了敬一丹老公億萬富豪的身份,說敬為富不仁假正經,掀起罵戰。

第二件事是央視希望敬一丹逐漸退出前臺,轉向幕後,給新人機會。突然間十幾名部長級人物聯名上書央視,呼籲留下敬一丹這樣的有良心的主持人,並建議對這樣的德高望重的女主持人延長退休年齡。這時,一片震撼的文章寄給了央視領導人,並同時在cat898發表了,題目叫做「政協還是破鞋」。曝光了敬一丹的私生活,私生子,說她和老公就是名義夫妻,互相利用。她老公將國有資產私有化,每次出國都熱衷脫衣舞表演等等。

這篇文章在cat898發表後不到2個小時就被刪得渣也不留。

央視領導立刻召開會議,傳達不許造謠傳謠,不許討論主持人們的私生活。和王小丫出嫁時候的禁口令非常相似。新華社的圈子裡開始說敬一丹早已和原配離婚,和部長級幹部結婚了。

有人質疑我的八卦來源,說我道聽途說來的就像自己看見的一樣。嚴格意義上講,只要不是當事人本人開貼寫自己的事,任何人(包括當事人的配偶和父母)寫當事人的事情,都是hearsay.敬一丹這個料我是通過新華社的記者知道的,北京日報的某記者也這麼說。」

據消息人士獨家透露,中國大陸媒體關於敬一丹的婚姻報導,有很多不實之處。如說:1985年秋天,敬一丹和王梓木雙雙來到了北京求學。在考場上相逢的王梓木,最終成為了她的戀人,更讓這對年輕情侶感到幸福的是,他們同時考上了研究生,而且考取的都是北京的院校。而王梓木則被清華大學經濟系錄取為研究生。

消息人士獨家透露給阿波羅網說,這個官商王梓木改名前叫王曉冬,根本不是報導所說的他95年考上清華大學管理系研究生,然後進京上學。此人85年在人大常委研究室工作。82年就在北京的中央黨校上學,沒有學歷。他的學歷是中央黨校研究生。黨校的研究生其實也都不是正規正規的,清華的學歷是假的。大陸媒體報導的敬一丹和他老公認識的過程也是假的。相信這些有關敬一丹老公的信息都是敬一丹提供給大陸媒體記者的,她這樣為老公編造,是要掩飾什麼?

附百度簡介:

敬一丹,中央電視台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曾經主持香港回歸、澳門回歸、迎接新世紀、建黨80週年等一批大型直播節目。曾連續3次被評為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並多次榮獲「金話筒」獎。現任中國廣播電視學會主持人節目研究會副會長,北京廣播學院兼職教授,第九屆全國政協委員。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