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買房:1美元買房2萬美元搬家(組圖)

發表:2011-12-15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只值1美元,搬運費卻要將近2.2萬美元。不過朱莉和蘭迪。奧爾森夫婦認為物有所值。他們買下的這座房子面積390平方米,是用松木建造的舌隼結構, 非常牢固,因為要給一個野生動物庇護所讓路而不得已要拆除。奧爾森先生從一個同事那裡得知房子將要拍賣的消息,於是參加了拍賣,但他是唯一的競拍人,所以只用1美元就成交。


看看美國人是如何買房:1美元買房2萬美元搬家

最近幾年,美國人開始做這樣的事:買土地,再把從別處以非常便宜價格買到的將要拆除的房子搬過來。這些信息通常來自二手房市場,那裡可供選擇的房屋風格多樣,既有精巧的木質小別墅,也有多層大宅。據二手房交易市場的老闆介紹,他們的業務在過去3年內增加了60%。戴夫介紹。他們的客戶有房地產開發商、農場主,甚至天然氣公司。


看著自己的房子走在大路上,感覺則有些奇怪。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怎麼把房子整個搬走。根據要搬移房屋的大小、條件以及路途,搬移一座房子的價格大約在1.5萬美元至6萬美元不等。但據業內人士介紹,這 個價格大約是建造同等大小和結構房屋的造價的40%到60%。奧爾森夫婦把房子搬遷30英里的費用是2.15萬,他們還計畫再花10萬美元翻新一下。


比起建造一座新房子,他們節約了40%。

將房子整體搬遷,總理論上講,非常簡單。如果是橋墩支撐結構,搬家工人就把金屬支撐物置入房屋下面,撐起房子;如果是混凝土連地結構,搬家工人就用 千斤頂打通一條隧道,方便插入支撐物。然後,用千斤頂把房屋抬起來,拖車車板移動到房屋下方,金屬支撐物降低。搬家公司使用的拖車能根據路面調整其綜合液 壓協調系統,因此在搬運過程中即便遇到坎坷的路面,房屋也沒有任何部分會承壓過度。

「搬運設備在過去3至5年裡有了質的飛躍。」西北建築搬運公司主席基斯。賽特說。去年,賽特先生投入25萬美元購置了一輛安裝有自動驅動系統的拖 車,取代了那種拉鉤拖車。新拖車由遠程系統操控,賽特先生可以在拖車工作的時候沿著房子周邊繞行,在途徑坎坷路面的時候做調整。顯然,搬運過程會吸引很多 路人取出手機拍下搬運快照。但道德森搬家公司的埃德加。道德森卻表示:「我們的時速達到15至20英里,因此如果他們想拍照,得快些。」

對於房屋的主人來說,看著自己的房子「走」在大路上,感覺則有些奇怪。41歲的消防員斯蒂夫。穆恩花費2.5萬美元把一座兩層高的房子搬運10 個街區,但其中1萬美元是用來處理電線的。公共事業部門對升高或降低電線以便拖車通過,收費昂貴。這座房子卻是免費的。去年,房子的主人打電話給穆恩所在 的消防隊,請他們幫忙把房子爆破掉,以便在原地建造一座新房子。當穆恩到達現場的時候,毫不猶豫地要了這座房子。

但是大多數客戶還是通過二手房交易網站或搬家公司的網站獲得信息,其他的則是從那些負責拆遷的大型建築公司或機構那裡獲得消息。通常情況下,拆遷承包人非常樂意做這種交易,因為可以免除拆除建築的麻煩,也可以節約成本。

買賣雙方雙贏的優勢使整屋搬遷受到歡迎,但是對有些人來說,省錢並不是唯一目的。38歲的詹妮弗。戴維斯和丈夫克雷格。戴維斯買下一棟140平方米的度假別墅,房屋售價連同搬運費一共6.5萬美元。當他們收到房子的時候,房屋表面有一些細微擦傷,但修復起來不難。戴維斯女士估計,比起建造一座新房子,他們節約了40%。但是她說,最好的方面是「這是1950年代的精品建築,細節完美,扇貝裝飾的廚房和粉紅色的浴室是在新建築中找不到的。而我們把它從垃圾堆裡救了回來。」

来源:yahoo 海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