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飾品 妝點佳節氣氛(組圖)

銀色風采 聖誕節的驚喜(上)

作者:英美 發表:2011-12-1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今年您想要打造一個什麼樣的聖誕節呢?還有,您是否想要贈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親朋好友們當作賀禮呢?建議這回聖誕節,您不妨選擇水晶、白金、純銀飾品或不鏽鋼的飾品來營造一個別有特色的銀色聖誕節。
  
以下提供的精美飾品,將帶來驚艷效果。不只能妝點佳節氣氛外,亦能作為高實用性的禮物,可讓您的心意與被祝福者形影不離。現在就讓我們逐一瀏覽這些或水晶、或純銀、或白金、甚至是不鏽鋼的飾品,經由您的巧思妙用,不論是化成配帶在身上的飾品,或是變成擺飾,或是聖誕賀禮,銀色之美肯定能為您今年的聖誕節帶來驚喜。

精美飾品妝點佳節氣氛
  
當聖誕節的腳步臨近,除了聖誕樹外,各種應景的佈置也紛紛出現,像是桌面裝飾、窗邊、車子、手機、包包挂飾、或居家擺設等等,都能看到聖誕節的蹤跡。今年不妨選用水晶、白金飾品、純銀吊飾,或不鏽鋼飾品,銀白色系結合優美雅緻的設計圖案,聖誕節的銀色風采自然呈現。

水晶飾品
  
流光炫目的美麗中,能量的含義被賦予在這個美麗精靈的身上,水晶已成為現代的時尚飾品。聽說佩帶天然水晶有助將負能量頻率轉為正面,並可聚集正面能量且不停擴大,進而影響人的磁場。能量之說使得水晶不僅僅是飾物,對於長期暴露在負面磁場的人們,一份美好的心願也寄託到了這些美麗的石頭上。市面上水晶飾品的樣式頗多,比如有造工精湛,閃現透明水晶魅力的星星挂飾,可以當飾品,也是合適送給摯愛的珍貴禮物。或是象徵平安、希望與光芒的天使,優美動人的的設計,可以掛在聖誕樹上,亦可當作桌面裝飾。又或者是透明水晶聖誕樹,閃耀著夢幻般的聖誕樹光影,為居家增添無限魅力。


象徵平安、希望與光芒的天使。(圖/Swarovski)


夢幻的水晶聖誕樹擺飾。(圖/Swarovski)


閃現透明水晶魅力的星星挂飾。(圖/Swarovski)

白金飾品
  
白金結合優美雅緻的設計,雪晶、燈籠、鳥巢、或滑冰鞋等圖案,可用緞帶垂吊,適合掛在窗邊、樹上或車子後照鏡上,亦可搭配短鏈子,作為手機煉或包包挂飾使用。即使不在下雪地區歡度聖誕佳節的人們,也可感受到白金光芒所展現冬日曼妙雪景的氛圍。


白金飾品(圖/GeorgJensen)

純銀吊飾
  
掛上代表冬日裡溫暖意象的短襪、雪帽與手套,或是可愛討喜的雪人和麋鹿等造型的純銀吊飾,聖誕佳節的銀色風采,同樣可見。


純銀鑲藍色、紅色琺瑯面吊飾(圖/Tiffany)

不鏽鋼飾品
  
除了水晶、白金、純銀外,不鏽鋼飾品也是營造銀色聖誕節的絕好考量,比如不鏽鋼燭臺、不鏽鋼花瓶等,純淨的造型加上簡約的線條,可為家居或辦公室添上迷人點綴。建議您不妨想想家裡還有哪些現成的不鏽鋼物品,或許都可以善加運用,輕鬆營造銀白的聖誕氣氛呢。


摩登優雅的不鏽鋼燭臺,融入大量的透明切割水晶,與燭光一同綻放出閃爍耀眼的光彩。(圖/Swarovski)


不繡鋼花瓶的表面能反射花朵以呈現花朵鮮明的紋理與色彩,而花朵則賦予了瓶身生命。(網路圖片)

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