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形影不離!帶得走的祝福(組圖)

銀色風采 聖誕節的驚喜(中)

作者:英美 發表:2011-12-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聖誕節到了,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為慶祝佳節,聖誕派對與晚宴是每年都少不了的活動,想成為派對中的耀眼主角,造型優雅且能散發出閃亮光芒的配飾是理想選擇。當然,精緻配飾亦非常適合用來致贈親朋好友,無論是高調華麗或是低調奢華,這些高實用性的聖誕禮物,可讓您的心意與被祝福者在未來的日子裡形影不離呢。

成為派對中的耀眼主角
  
以星星圖案為主的首飾套裝,造工精巧且飾上柔和閃爍的透明密鑲水晶,是集優雅氣質與嫵媚魅力的完美款式,再搭配同款式的戒指,當更加矚目耀眼。此外,精心製作的星星結合鍍白金色的胸針,也是閃閃發光的耀眼設計。還有鍍白金色的手鐲,閃現瑰麗奪目的水晶網布,同時佩戴兩至三枚,可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風采,亦可手提富銀色魅影水晶網布製成的手袋,將銀色風采帶著走,派對中的耀眼主角自然是你。


搭配同款星星圖案的項鏈、耳環、戒指與胸針等首飾,成為派對中的耀眼主角﹗(圖/Swarovski)


綴滿水晶的手鐲和手袋。(圖/Swarovski)

為品味加分的精緻配飾
  
都會男女該如何展現時尚迷人的丰采呢?女士們除了彩妝和衣著外,配帶設計簡單大方的白金或純銀等配飾,能為自己增添品味。而男士們可以選擇配帶金屬質感的飾品或用品,能為自己在工作場合上增添氣勢與實力感。如精緻時尚、帥氣迷人的袖釦與領帶夾,可讓男性的正式著裝增添雅緻魅力,每位質感男性的衣櫃裡都應備有幾款風格獨具、造型搶眼的袖釦與領帶夾。而皮帶上也能作文章,純銀滑動式的皮帶扣亦可綻放閃爍耀眼的光彩。
  
又或者使用時尚與實用兼備的獨特配飾,如外面鑲有水晶即是筆桿又是USB隨身碟的圓珠筆,或者是名片盒,可以輕巧大方的取出名片,是適合專業人士的隨身配件。其他諸如能避免重要卡片折損的信用卡夾、方便又時髦的鈔票夾、不鏽鋼腕表等低調奢華且不退流行的實用性配飾,都能讓品味加分。


由左到右分別為純銀袖釦、純銀領帶夾、純銀滑動式皮帶扣,這些能為每位男性的正式著裝增添奢華元素。(圖/Tiffany)


純銀鈔票夾,造型簡單時尚且非常實用,能讓您好好的管理自己的鈔票。(圖/Tiffany)


不鏽鋼腕表。(圖/Tiffany)


信用卡夾。(圖/GeorgJensen)


實用與時尚兼備的獨特配飾,既是圓珠筆,也是USB隨身碟。隨身碟就在炭黑色筆桿裡。(圖/Swarovski)

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