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犯小人&最幸運的生肖(圖)

發表:2011-12-18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最犯小人的生肖

第一名:生肖龍

2012年是龍年這對於屬龍的人來說是生肖與流年太歲相重了,民間把這種情況叫做本命年。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中國人很忌諱這一年,由於絕大多數人在本命年中都會出現不順,小人出來搗亂,工作或者事業上出現重重阻礙,嚴重者會出現災禍。這些人在2012年要特別注意感情婚姻,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在這裡提醒屬龍的人2012年千萬注意化解犯太歲之不利。

第二名:生肖狗

屬狗之人2012年的運氣不是很好,由於2012年的太歲是辰土,而屬狗之人的生肖地支是戌,辰正好沖戌,也就是說屬狗之人在2012年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犯太歲,一定要在年初做好化太歲的工作。犯太歲之年一般都不太順利,工作或事業中會出現諸多的阻礙和麻煩,這些都需要你小心應對,逐一去化解。稍有不慎就會導致前功盡棄,一年的努力付諸東流。越是在不順時越會出現小人,事業上也會出現一波三折,反反覆覆,因此屬狗之人在2012年千萬不可進行大規模的投資。另外要將心態放正,萬不可做一些觸犯法律的事情,那樣你後悔都來不及。工作人員應以和為貴,低調做人,處理好人際,免得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第三名:生肖兔

屬兔之人2012年的運勢也不是太好,主要是由於屬兔之人2012年害太歲。因兔的地支為卯木,而2012年的太歲為辰土,辰卯相害。相害則主衝突、傷害等不利的事情,尤其是農曆的二月和三月,更要注意,千萬不能做一些違犯法律的事情。生肖兔2012年害太歲不吉,各方面要多加小心,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忽視化太歲。工作上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在人際關係上要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交友要注意,2012年極易交上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會給你帶來災難。財運上2012年相當不好,不是很穩定,求財費力,而且到處耗財。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2012年最幸運生肖

第一名:午馬

生肖馬2012年的運氣整體來說非常不錯。

感情方面:「午火可生辰土」,太歲和生肖馬很有感情,2012年來說感情運氣不錯,家庭婚姻感情穩定牢靠,沒有太大的衝突和矛盾,另外也很沒有第三者插足的信息。單身的人士今年有望擺脫單身狀況,很容易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應該抓住機會積極爭取。

財運方面:遇到傷官大運,「傷官生財」,財運還是不錯的,但是傷官今年受制,傷官生財的力量不大,想要掙更多的錢財還需要自己多加努力,才能有更好的回報。正財和偏財方面的信息都不錯,很容易正偏兩財雙雙豐收。

官運方面:要格外注意,大運遇到七殺大運,七殺者主殺氣重,偏官、容易得罪官府中人等人物,可用仙人指路風水擺件破解七殺運。自己的官運升職也比較困難,需要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係,才有可能升職加薪。

平安福氣方面:遇到的是災煞,災煞是將星受沖克之煞,「此煞主血光橫死,在水火防焚溺,在土防墜落瘟疫,克身大凶。故謂凡逢災煞者,多有災病疾厄之事。若有吉神相助,多有武權」,可見三煞之一的災煞對於運氣平安的影響特別大,及時用「安歲羊」吉祥物的6合之力來處理掉災煞。

第二名:未羊

在2012年的運氣非常不錯。

感情方面:生肖羊為土,太歲生肖龍也為土,兩者具有比肩幫扶的作用。並且辰土為水庫,未羊為木庫,水能生木,兩者關係緩緩有情。這就確定了生肖羊的感情運、人際關係運氣、官場運氣都非常不錯,有貴人幫助或同事朋友支持。

財運方面:生肖羊走的正財運對於財運和官運來說都比較不錯,同時還遇到比肩運,比肩者扶弱凌強,運氣差的時候給予幫助支持,對於運氣好的時候反而容易搶運,「比肩劫財,乃劫奪之神,身弱遇之為奇,身旺見之為禍」。

官運方面:2012年走正財運,正財生官,利於官場升職,很容易升職加薪,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幹,努力爭取創造更好的政績,為以後的升職加薪做好鋪墊,可用五羊納福風水擺件幫助在官運和事業上大有益處。

平安福氣方面:「比劫同時現,禍事不間斷」,好比出現一位夫君為佳,如果出現兩位夫君必定反目成仇、不得安寧,災禍不斷。這兩個好運在一起就容易發生摩擦,今年年中的諸多凶事均是由此而生,不可不防,轉劫好運的劫財運如果施凶,將凶悍無比。如果劫奪之運處理不好,也會出現劫財劫婚劫運的凶運出現,及時用通天利馬用6合之力,接生之情、耗泄比肩之運,破兩吉變一凶之局。

第三名:申猴

位於申子辰三合水局的長生之地,運氣應該不錯。

感情方面:本來有太歲的幫助,應該沒有問題,但是遇見了專破婚姻的梟神大運,所以在感情上雖然恩愛如初,但是也容易爭執和矛盾,摩擦比較嚴重。

財運方面:大運行傷官和梟神大運,其中傷官生財,正財和偏財在今年都有不錯的收入,財運得生有根,並且太歲生肖龍也非常給力,相信生肖猴在2012年的收入情況會非常不錯,及時擺放九龍連壁風水擺件更好的收穫龍年戰果,如此良機十二年一遇不容錯過。

官運方面:但是太歲沒有化去的凶星中存在官符星,歲前十二神的官符指官司刑法的文書。官符與歲建及白虎在3合宮相會時,若有煞忌相沖,則謂之太歲犯官符,主官非、是非。若構成官非刑法的結構,則不宜與火星同度,否則凶事突如其來,有時為無妄之災。

平安福氣方面:由於有太歲的關照,壓倒一切凶星,凶星不得作惡,災禍很少,幾乎沒有大的災難。

第四名:酉雞

今年的大運與太歲生肖龍形成6合,6合之勢本來很好,但是命局比較差,出現了「印克食神」的命局。

感情方面:因為和太歲6合,夫妻感情關係本來不錯,但是出現了桃花,本桃花危害不大,屬於牆內桃花,所謂牆內桃花就是沒有紅杏出牆,夫妻矛盾沒有明朗化,而是內部鬥爭激烈。

財運方面:遇到天罡四煞的金煞,此金煞最破財敗業,而出現金煞的主要原因是「印克食神」,可以用風水擺件「福運齊天」中的「財官口訣」破此流年命局。因為「食神」可以生「財」,而「印」把「食神」克制了,「財」從何談起,用「財官口訣」打通命局讓財路暢通。

官運方面:生肖雞的官運同樣不錯,因為「印星」能夠助官運,有印能夠更好的做官,官場的升職加薪,還是不錯的信息。

平安福氣方面:還不錯,因為太歲是生肖雞的6合貴人,在運氣方面得到特別的照顧,福運比較流暢,沒有重大災難橫禍。

来源:雅虎B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