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宗教信仰者和受迫害者禱告祈福

作者:莊惠芝、陳美琴、張雪 發表:2011-12-22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11年歲末聖誕節將來臨,澳大利亞宗教自由信仰國際守護同盟藉此機會為宗教信仰者和受迫害民眾禱告祈福。

即將離去的一年是動盪的一年,也是在專制政體受壓迫民眾苦難而掙扎的一年。雖然世界在進步,更多人脫離了政治苦難和經濟貧困,更多人得到了民主社會的支持和幫助走向幸福,更多國家結束了獨裁統治,迎來了自由的春天,但中國大陸卻恰恰相反,宗教迫害有增無減,鎮壓維權者愈演愈烈。

12月19日《西藏之聲》報導,西藏地區再歷嚴重人權災難,康區和安多地區50多名藏人在拉薩朝佛時,被中國政府抓捕,關押在距拉薩7公里外的拘押心,限制人身自由,進行嚴格審問。近日,廣東陸豐烏坎大規模群體抗暴事件中,數萬民眾手持原始武器與武裝到牙齒的軍警對峙,抗暴代表薛綿波被迫害至死。

兩大事件凸現中國宗教信仰和人民權利狀況的惡化。我們對大陸宗教和人權迫害的持續升級強烈憤怒,堅決反對中國政府為鞏固其政權而魚肉百姓的法西斯行徑。我們預估,中國政府在新的一年會不顧國際社會的遣責和媒體輿論的聲討以及世界人民的反對,展開對廣大宗教信仰者,如西藏佛教、法輪功、地下家庭教會,對廣大持不同政見者、民主團體、自由思想者、維權抗爭群體新一輪的打擊迫害,甚至不惜動用武力進行血腥鎮壓。

澳大利亞宗教自由信仰國際守護同盟堅決反對中國黨和政府有關宗教和人權等政策和社會制度,堅決支持一切正義的言論和行動,同時借聖誕來臨入之際表達我們的關注和願望。

願上帝能藉助天道遣責邪惡,拯救子民,造福民眾,幫助眾人渡過難關。只要我們堅定信念,堅持自由、人權理念,團結抗爭,正義終將戰勝邪惡,幸福終將降臨人間。
願上帝保佑我們!

澳大利亞宗教自由信仰國際守護同盟

莊惠芝、陳美琴、張雪
2011年12月2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