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離開癌症

發表:2011-12-23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永遠離開癌症 ── 恢復四大器官功能及釋放壓力 

癌症的病人,只要脾、肝、大腸、腎,四個功能恢復,就能永遠離開。

癌症、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有很多癌症病人,早上我給他們做複診的時候就發現,原來有高血壓的,現在血壓都正常;原來有心腦血管有疾病的,現在藥物也不用再吃了。顯然,只要幫助這幾個器官慢慢的恢復正常,各種文明病都能脫離,但它不是單一要素。

如果癌症只是一個腫瘤就好辦了,所以過去我們在醫學上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只看到這個腫瘤,然後就想我怎麼把它殺掉,所以用手術把它割掉,用化療去毒它,用放射線去照它、燒它,反正用各種方法把它殺掉就好,然後藥越用越重,真的把它殺掉,癌細胞死了,人也死了。這是我們在醫學上犯了最大的錯誤,它不是單一的,必須考慮到整體。

因此,脾一定要先恢復,一定要養成習慣,每天三餐的五穀雜糧一定要佔總飲食的50%以上,一定要養成這個習慣。

雜糧就是紅豆、黃豆、綠豆、薏仁等,這些都是雜糧類,蓮子也很好,有了這個概念之後,脾好,肝就好。脾負責造血,一天有兩個重要的時間,就是子時和午時。所以你該休息的時候一定要休息。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肝不好,為什麼不好?晚睡、吃油炸的東西、壞脾氣,是肝的三大剋星。油包肝,你吃油的東西,油把整個肝包住,肝的功能完全喪失了,所以我們不能吃得太油。脂肪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所以當我們身體感覺不適的時候,有痛苦的時候,代表我們要改變 ── 保護你的肝。

越睡越累 ── 肝臟出問題的警訊

每天利用睡眠的時間,脾去收集血液,送到肝臟去解毒,解毒以後,乾淨的血液送到心臟去,心臟再送到全身,目的是什麼?每一個送到的地方都能獲得營養,就能獲得健康。

很不幸的是,現代很多人脾已經先出現問題,脾本身就不收集血液。
只有一個辦法最養脾,五穀最養脾,可是現代人為什麼脾這麼差,身體這麼多病?因為都不吃五穀雜糧,吃漢堡、炸雞、牛排、薯條,好不容易吃一點米,又吃白米,所以你一定要吃五穀雜糧,原始的雜糧,比如糙米。

但是我特別提醒大家,因為新加坡是屬於熱帶氣候,所以寒帶和溫帶氣候的穀物較不適合熱帶的人吃,特別注意一下,譬如燕麥、蕎麥、小麥、大麥、高粱,這些大部分都屬於寒帶溫帶的產物,當然有極少數人的體質是可以吃的,但大部分是不適合吃的,而不是這個東西不好。

我們熱帶地方最適合吃的是什麼食物呢?是糙米、地瓜,全世界都可以;還有薏仁、小米,這些都是比較適合這邊的氣候吃的。在整個飲食習慣上面來說,一旦你能夠作調整,穀物一吃,脾臟的功能就可以恢復。

 
恢復大腸排便功能

如果你經常感覺到疲倦,肝出問題,你應該早一點休息。每天早上,你上廁所感覺很困難,上廁所很像打仗,跟馬桶打仗。真的很可憐!這個表示什麼?

你身體纖維質攝取量完全不足,為什麼美國得大腸癌比例那麼高,中國大陸沿海地區得大腸癌的人那麼多,新加坡得腸癌是所有癌症的第二,中國的內地平常研究發現,根本沒有腸癌,因為他每天上廁所都很順,一坐下 去,噗隆,噗隆,噗隆!每條都像香蕉,好漂亮!而且排列整齊。還不只是這樣,我跟你講,健康的人出來,每一條直徑大概兩、三公分 ,而且一出來是「咻」一條,30 到45 公分長,如果你放在土地上,它可以轉一圈,還在冒煙,還不只這樣,聞一聞,還有香草味。
                     
有一天,比利突然很興奮地打電話給我,說:「教授,你講的都是真的,我以前一直懷疑,我現在跟你認罪。」
我說:「什麼事情你這麼懷疑?」

你說健康的人大便會有香草味,怎麼可能!可是我現在我的糞便有香草味。

為什麼?因為毒都排掉了,你們沒有感覺牛糞就有香草味,可是現在的牛糞很臭,因為現在牛吃的東西也是亂七八糟,還有牛打抗生素,如果你上廁所有困難,這表示什麼?萬病之源,都是從你的大腸不能正常排泄開始。

你如果大腸很好的時候,每天早上應該不是自己醒過來,而是被大腸的蠕動叫醒。大腸蠕動在叫你了,為什麼?因為5 到7 點就是大腸最活躍的時間,所以為什麼我們告訴癌症病人一定要9點睡,糖尿病也是,一般人11點前要睡,因為你的大腸早上6 點到7 點的時候自然就會蠕動,叫你起床,蹲馬桶了。
                      
每天吃幾餐就排幾次便,那麼,你一天要上幾次廁所才夠?請記住,如果四、五天才上一次廁所,叫重度便秘;兩三天上一次廁所,這個叫中度便秘;一天上一次廁所,叫輕度便秘。怎樣才是最健康,最正常?就是每天吃幾頓飯就上幾次廁所,這個叫健康,而且每次坐下去,兩三分鐘就解決。

你再看一下,排得好整齊,而且衛生紙一擦,沒有什麼大便,干乾淨淨。 我看有的人很可憐,十幾張衛生紙還擦不乾淨,所以這種人都不用擦,直接用水沖就好了。因為他體內嚴重缺乏纖維素。這些毒如果不能正常地排出去,食物進入體內12小時,沒有排出去,就會形成毒素。因為毒素沒有排出去,我們的大腸壁就會吸收這個毒素,吸收以後,透過門靜脈又送回肝臟去,糟糕了!造成肝虧損,這個問題就很嚴重了。所以,為什麼肝不好跟大腸有直接關聯,只要大腸一通順,肝好了,免疫系統也跟著恢復,而且送到心臟的血都是乾淨的,什麼病都不容易罹患。
                     
腎臟是身體新陳代謝、排除廢物、排毒的重要器官,全身的血液每小時經過腎臟二十次,血液裡新陳代謝的廢物透過腎臟過濾變成尿、排出體外。腎臟功能失調會引起腰酸背痛、水腫、血液中有尿毒、高血壓、尿道發炎、疲倦、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模糊、反應遲鈍、情緒低落、恐懼感,甚至太多,造成腎臟負擔太重,短期也許會出現阻塞、發炎現象,長期則有結石、功能衰退、血液不乾淨等各種毛病,最神經錯亂。

任何進入身體的飲料、食物、空氣和情緒壓力所產生的毒素都會經過腎臟。如果污染物質 嚴重要靠人工洗腎清除血液污染,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腎的日常保養「預防勝於治療」。注意保健,避免對腎臟的傷害才是上上之策。造成腎臟失調的主要原因有下:

1.食用過多的動物性高蛋白質食物,產生過多尿酸,讓腎臟工作過量。
2.工作過勞,壓力太大,沒有充分的休閑。
3.服用西藥,如消炎止痛藥、抗生素等。
4.環境污染:水源、土壤、空氣、噪音。
5.飲用酒、咖啡、汽水、冰冷飲料過多。
6.潮濕寒冷的天氣。
7.飲水不夠。

要保護腎臟就要減少以上的傷害,多喝水,多吃(喝)漿果類,如草莓、蔓越莓(cranberry 小紅莓)、藍莓、覆盆子(raspberry)、西瓜、檸檬等水果/汁。攝取植物性蛋白質,規律運動,清淡的天然飲食,充分的休息,開朗的心情,避免腰部受寒,常用手擦熱按摩腰部,達到強腎的功效。
                     
檸檬養腎法善用檸檬,對腎臟尤其好處多多,同時還可強化肝臟。

一、溫檸檬汁保養腎臟:

每日起床後鮮榨一個檸檬,加入一杯200c.c.溫開水調和(可加少許天然海鹽、口感更滑潤順口),空腹慢慢喝下,可以清潔腎臟,也可通大小便。
                      
二、檸檬汁排腎結石

將12 個新鮮檸檬榨汁(要喝之前才榨汁、現榨現喝),加入適量溫開水調和(可加少許天然海鹽、口感更滑潤順口),連續喝七天(一天一打檸檬喝7天、其餘飲食照舊)。細小的砂石就會由尿道排出。排出的時候,會有刺痛的感覺;如果腎結石很大,已經造成發炎疼痛,可以喝小紅莓汁來消炎止痛。
                    
釋放壓力六大法

許多人都曾經感受到生活、工作,甚至人際關係的壓力,壓力處理得宜,會變成一種動力,產生生命的活力。可是,如果這個壓力持續存在,沒有辦法得到紓解,壓力如果一直持續增加,會使得腎上腺、荷爾蒙出現很大的問題,引發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問題就非常嚴重了。

大部分的憂鬱症都是有很大的壓力突然來到,沒有辦法轉化。壓力來自於遇到很多的困難,所以我們要學習把困難改變。
                      
跟壓力關係 最大的是癌症,得癌症前六個月,幾乎都有重大的壓力事件發生。當你感到壓力來臨的時候,要學會放鬆。呼吸可以影響腦波的頻率,腦波的頻率可以影響心跳的速度,心跳的速度又可以影響肌肉鬆緊度。

也就是說,當你轉換呼吸方式的時候,肌肉和情緒緊緊繃的狀態都會獲得改變,這種方式也治療過口吃的病人。

你也可以自己練習搓動雙手,眼睛累了,用這個方法很有效,可以幫助整個人的氣血變成循環的回流,體力和精力可以很快的充滿。
                    
第二個有效紓解壓力的方法就是運動

讓你整個人震動或舞動,很快就可以提振精神,最好有個規律性的運動,因為運動是紓解壓力最好的方法。另外,每天赤腳在草地上走,就可以釋放壓力,前提是有沒有把它當作生活中規律的一環。

第三就是睡眠,睡眠是非常 好的方法。但是,現代人普遍睡不好覺。

臺灣醫師協會統計,臺灣每天靠安眠藥入睡的有500萬人,睡覺是一門大學問,千萬記住,晚上睡覺不要把手壓在胸口,會作惡夢。也不要壓在腹部,會承受很大的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兩旁,手心朝上。
睡眠品質越好,壓力釋放的速度越快。可是不要等全身非常累了再去睡,很容易睡不著;很累還睡不好,表示肝已經嚴重受損。
                      
第四就是休息。

休息和睡眠不同,休息是脫離原來的工作,轉換一個場景。舉例,吃飯的時候不要在原來的辦公桌吃,盡量帶便當或公司準備,不要到外面吃,浪費時間,而且外面很多都是癌症食品。盡量帶便當比較節省時間,照我排毒餐程序來吃,吃完之後,留15分鐘來做和上班無關的事。剩下來的時間做腹式呼吸,透過呼吸來放鬆。

第五是飲食,

不要吃高壓力的食物,有刺激性的食物都是高壓力食物,越吃這些食物,會使交感神經亢進,有時會刺激身體所有的功能處於警戒狀態。
                      
什麼是高壓力食物?可樂、汽水、咖啡、茶、酒精、香菸、乳製品及肉製品等,所有的肉,尤其是經過油處理的肉是壓力最大的。什麼食物會使心情愉快?最重要的食物,蔬菜、水果、五穀雜糧。飲食重要的東壓力,喝好水可以釋放壓力。(世界衛生組織發現,世界上80%以上的疾病都跟水源不潔有直接的關係)。

第六個釋放壓力的方法是晒太陽。

日光有治療的功效。很多憂鬱症患者都不愛晒太陽,平常多晒太陽,身體的抗體會增加。

来源:百度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