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如清茶的職場女人最美(圖)

發表:2011-12-24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開花落使女人疲憊,風花雪月讓女人憔悴,世事紛亂,滾滾紅塵,磨練女人細膩柔軟的心。每一個女人都會慢慢走出熱烈、燦爛、衝動的青春,歲月的無情不只刻在了女人的臉上,更沉澱在女人的心裏。這時的女人,精神被一種淡然、從容、柔和的氛圍所包圍。淡淡的風、淡淡的雲伴隨著淡淡的夢,淡淡的情,年少時的無病呻吟早就遠離而去。女人就像一杯清茶,煎茶聞香,養心頤性。


(網路擷圖)

崇尚簡單的生活,喜歡靈性的清淨,對人對社會的寬容是出於平靜的心,所以得到的也是內心的寧靜和有條不紊。對工作和事業誠誠懇懇,兢兢業業,維持體面,不忘乎所以,女強人不是她們,因為她們知道,人生需要執著,但更重要的還是隨緣而過。

簡單地活著,善良,率直,坦蕩,也有時間和心情去品評人生的情趣,享受人生的樂趣。滾滾紅塵中,淡淡的女人拒絕練就那種江湖油滑的性格,愛自己勝過愛一切人。會在世事的牽累、終日的忙碌中,偷出空閑,修飾自己,滋養自己,用自己淡淡的心境去呵護那長長的秀髮,呈現出來的是清晨陽光般的笑容,端莊的氣度,深厚的內涵。

白日職場上忙忙碌碌,晚上燈下女人會讀一點書,看一段散文,修復日漸粗糲的靈魂,使自己依然溫婉和悅。愛上一個人,千絲萬縷的心事托付於溫柔寬容地待他,歲月離合,執子之手,生死契闊。江湖之中,放達寬厚,修煉從容的情態,健康的心態。

淡淡的女人也知道,愛恨情仇,恩怨得失,雖無法忘記,但可以寬容,把滄桑埋葬在心底,讓一切沉澱在記憶裡,可自己更清楚,有些記憶的惟一歸宿是從心靈到墳墓。遠離刻薄和庸俗,屬於自己的永遠是,不屬於自己的也不苛求。

淡淡的女人更像秋天葉子般的靜美,淡淡地相處,給人以寧靜,給人以淡淡的慾望,活得簡單而有味道。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