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失業大軍」變維權抗暴主力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2-24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全球經濟出現大危機,歐美民主國家經濟相繼出現大蕭條。唯獨中共一枝獨秀,人家經濟大倒退,它的GDP還能高增長,使民主的國際社會信以為真,在情急之下,一時誤把中共當成救世主來崇拜,希望中共拿出些財富幫助他們度過經濟難關,中共沾沾自喜的以為自己真的行了。但是轉念一想,自己所吹的GDP都是假的,專門欺騙老外的,如果老外要來當真的,那怎麼收場呢?於是,要歐美國家來承認它的市場經濟,才能支持歐美經濟,用這些藉口來彈塞它的虛假。誰知國際社會認為只有你中共賺大錢了,應該對國際社會有點承擔。而中共巨絕回應,變成了縮頭烏龜。就在這件事上,國際社會真正認識到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了。
 
剛吹完牛轉過身來,出口急速減少,大小工廠相繼倒閉。大小型建築工程全面停工,一下子失業這麼多人。單說前年在廣東省內,香港廠家倒閉兩萬多間,直到現在估計所剩無幾了。工廠倒閉原因很多,出口大幅減少,開工不足,能維持到去年尾的工廠,即無法維持到今年年頭,原因是物價瘋狂上漲,成本大升,根本無利可圖,已無法維持下去了。大部分老闆血本無歸,回來香港後,拿著政府救濟金維生。這是香港總商會兩年來的信息。
 
那麼在一個完全沒有自由的社會,任由中共媒體胡說八道,黨的喉舌連它自己都不信,那能騙誰呢?就是欺騙普通百姓。說實在點,中共能存活至今是全靠謊言的存活的。那麼這個靠謊言存活的中共現在已經無法欺騙下去了,到盡頭了。為什麼?香港的破產老闆回香港後有香港政府的救濟金養命,那麼成千上萬失業工人回到鄉村去時,中共政府沒有救濟金可拿,叫他們怎麼生存?農村的耕地早被貪官賣光了,農民無地耕種,就成了無地農民,與當初中共許給農民耕地,現在成了無地農民,應該找中共算賬了。
 
中共存在美國的一萬億美元為何不拿來救農民的命呢?還要繼續拆農民的房屋,掠奪農民剩下少得可憐的耕地,這不就是要把農民往死裡推嗎?前兩年,一班聚集在一起的憤青,在談論美國時說:如果美國再敢對我國談論人權和民主,我們用一萬億美元當作炸彈炸垮美國的經濟!中共把人改造成這樣子,它覺得沾沾自喜,信心十足的準備拿下這個世界。
 
但是這班憤怒的青年現在面臨失業,無田耕,生活已經成問題了,中共又把他們推向絕地。親身見識了共黨的邪惡手段,這回他們清醒了,原來共產黨一直在欺騙人民,共產黨說美國不好,即把自己的老婆子女送去美國,把一萬億美元存款在美國,這何解?而農村土地全被賣光,這又何解?現在這班失業的憤青天天聚集在一起談論這個問題,就是要如何維權抗暴的問題。
 
全國農村一下子聚集這麼多人,這龐大人群全是失業者,這回可不是對外國的敵對勢力憤怒,而是調轉頭來對中共憤怒。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了,而中共貪官們還在繼續掠奪財富,這些無知、無能、又無恥的黨徒們,還用那老一套來看待問題,還是用老一來解決問題。自侍手中握有軍警,事無大小,動不動就派軍警用暴力來鎮壓民眾,還不知道它手中掌握的軍警正是老百姓的子女們,今天的中國民情已非昨天了,中共的黨徒們已處於火槍口,還不自知。儘管現在的維權抗暴可能被壓下去,可是此起彼落,等於是在鍛練,終有大爆發一天。
 
(略有刪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