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丘之貉的中共與北朝鮮

作者:谷風 發表:2011-12-26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千零十一年是世界獨裁者、暴君沒落的一年。那些企圖永遠想掌握權力的統治者,有的被擊斃,有的逃亡到國外,有的被關在籠子裡接受人民的審判,有的無聲無息的死去。

一九八九年從捷克「布拉之春」引發的東歐民主化運動,有如多米諾骨牌效應,共產帝國蘇聯與東歐各個共產主義獨裁政權紛紛垮臺,土崩瓦解,民主主義的浪潮淹沒整個東歐。二十年後的今天,民主主義運動的風暴又再次吹襲北非、中東地區,從「茉莉花革命」到「亞拉伯之春」,峰起雲湧的被壓迫的人民相繼摧毀了這個地區的的各個獨裁專制政權。一月,掌權了二十三年之久的突尼西亞政權崩潰,亞里總統逃亡國外;二月,統治埃及三十年的最高權力者穆巴拉克總統被推倒;十月,被稱為「中東狂犬」、君臨利比亞天下四十二年的卡扎菲總統在逃亡中被擊斃;十一月二十三日,統治葉門達三十三年的沙尼哈總統終於把權力移交給副總統,還政於民;十二月十七日,世界上最獨裁、最殘忍、最流氓的北朝鮮世襲暴君金正日也死去。

金正日的死去,世界上有良心的人無不額手稱慶,就是這一個大搞個人崇拜,窮兵黷武,向國際社會進行核訛詐,置本國人民於飢餓之中的超級獨裁者卻被中共主席胡錦濤尊稱為「是中國人民的親密朋友」。中國成語有「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之說,正好說明中共與北朝鮮是一丘之貉、豬朋狗友。日本大學人文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六十(辶旁)彰二在其最近所寫的一本《 現代最兇惡的世界獨裁者20人》書裡,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亦「榮幸」名列其中。

北朝鮮發布金正日死亡的消息是在十九日,中共是世界第一個向北朝鮮致哀的政權,中共高層領導傾巢而出,胡錦濤及全國人大常務委員長吳邦國、常委李長春和副主席習近平率先在二十日到北朝鮮駐中大使館弔唁,二十一日總理溫家寶、政協主席賈慶林、副總理李克強、黨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和政法委書記周勇康等中央政治局常委亦往北朝鮮大使館弔問。除了中共之外,只有俄羅斯,越南,古巴,委內瑞拉等幾個也是獨裁專制的國家代表出席而已。

與此同時,捷克前總統哈維爾在十八日去世,他是「天鵝絨革命」的領導者之一、是堅強的民主鬥士,他不僅為捷克建立了民主體制,同時也是對東歐民主革命,對東歐結束共產黨統治起了極大的影響者。二十三日,在葬禮上,羅馬天主教宗本篤十六世讚揚他是「在一個人權被系統性剝奪的時代勇敢地捍衛人權」,出席葬禮的世界各國領導政要人物,包括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和她的丈夫、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以及英國首相、法國和德國總統。前美國國務卿奧爾布賴特在葬禮上發表講話,稱哈維爾是全世界最受尊敬的人之一,讚頌他「為最黑暗的地方帶來光明」。

就在世界政要和主流媒體無不對這位傑出人權衛士和政治家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之時,中共卻沒有發出片言只語悼言,甚且中共的官媒喉舌「環球時報」還顛倒黑白,抹黑哈維爾之死為他的「窮途末路」。中共怕談民主,怕談人權,中共視民主和人權為洪水猛獸,中共的朋友只有像金正日之類的獨裁暴君。中共與世界上所有民主主義國家背道而行,凡民主主義國家贊成的,中共反對;凡民主主義國家反對的,中共贊成。中共專門與民主主義國家唱反調,反民主,反人權,但卻與各個共產、獨裁製度國家同流合污。

北朝鮮由於核實驗、發射導彈,迄今仍然受到聯合國的經濟制裁,其竟然厚顏無恥要求聯合國大會主席納瑟為金正日舉行默哀一分鐘,但遭到以美國、日本、南韓、歐洲各國的抵制,退出會場。在193個聯合國會員中只有為數不到三分之一的國家代表出席,會場空蕩蕩、疏落落,而且默哀時間只有25秒,淪為世人的笑柄。事後納瑟解釋說,接納北朝鮮的要求是基於外交禮儀。

北朝鮮政權是世界迄今唯一的一個三代世襲的王朝國家,從金日成一世死去後到金正日二世執政,現由金正恩三世繼承權力。北朝鮮政權之所以能夠延續至今,與中共在背後的支撐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從毛澤東時代起,中共就打著國際無產階級的友情去支援這個金家王朝,不惜犧牲幾十萬中華兒女生命為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去侵略韓國,金二世當政,中共又不斷以糧食、石油、各種物資維持金二世政權,明顯違反聯合國對北朝鮮的經濟制裁,使北朝鮮有更大的資金去發展核武器、導彈,向國際社會實行核敲詐,以暫時凍結核開發的謊言來索取國際的糧食援助。金正日就如昔日的毛澤東,不顧人民死活,大搞「先軍政治」,「寧要核子,不要褲子。」,如果沒有中共的支持,這個專制政權早在六十年前就消失了,中共是戰爭狂人金二世的幫凶、是維持朝鮮半島有核的支持者,是十幾年來做成上百萬朝鮮人餓死的間接的罪魁禍首。昔日中共是由前共產蘇聯以戶布來養大的共產獨裁政權,現在中共仿效其師,以人民幣來養大這個金家王朝。

胡錦濤曾吹捧中共要向朝鮮、古巴學習。他當然不是學習朝鮮、古巴的貧窮與落後,他是學習朝鮮和古巴的世襲制度。朝鮮和古巴是家族世襲,中共是要維持黨世襲。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對金正日之死的弔唁中強調:「金正日同志是中國人民的親密朋友」,這句話實在是強姦民意,我相信正常的大陸人不會認同金正日是他們的「親密朋友」,金正日只不過是寄生在中國人身上的一條寄生蟲,沒有中國人納稅的錢去餵飽他,他一天也不能夠生存。「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是千年不變的真理,代表中共政權,但並不代表中國人民的中共主席胡錦濤應該說「金正日同志是中共的親密朋友」才是最適當的弔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