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國「光屁股將軍」殺人魔遇耶穌悔改自新

發表:2011-12-27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賴比瑞亞14年內戰期間曾手刃無辜百姓、殺人無數的賴比瑞亞前軍閥佈雷希(Joshua Milton Blahyi),幾年前悔改信了耶穌,如今他已經徹頭徹底地改變、四處奔波傳福音,訴說重生的見證,美國公共電視臺最近已將他的故事拍成一部記錄片。

這部名為《光屁股將軍的悔改》記錄片,將在明年1月22日在美國記錄片頻道(Documentary Channel)播放。美國公共電視臺則引述佈雷希的話說:「只有基督能幫助我的國家。」電影製片人史特勞斯貼身採訪佈雷希近5年之久,他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表示,「我看完後佈雷希的書之後,一度覺得這只是浮誇的宣傳,我不敢相信世上會有這種人。」

《基督教郵報》報導,當時年僅11歲的佈雷希就開始殘忍的活人獻祭,事後還被當地部落尊為祭司,他也坦承他曾殺害過許多幼兒。由於佈雷希每次出征都僅穿鞋帶把槍,因此獲得「光屁股將軍」稱號,他的惡名在賴比瑞亞令人聞風色變。

英國《每日郵報》也指出,1996年佈雷希是在一場方興未艾的戰爭中遇見耶穌,他感受到耶穌向他說話,要他為過去的行為悔改,當下大受感動的他不僅放下武器,也隨後在迦納一處難民營悔改信耶穌。

佈雷希返國後接受調查時坦承殺害無辜百姓,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唯有愛能讓人們卸下武裝,我也因為愛而放下武器,只有上帝能讓人重新改變。」

目前已成立福音機構的佈雷希,也到處在非洲多哥、貝南共和國、幾內亞、奈及利亞、智利與家鄉賴比瑞亞傳福音。

来源:臺灣醒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