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以下是女生要的 !(圖)

發表:2011-12-28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經常親吻她,趁她不注意

2 過馬路時牽她的手。即使吵架。

3 一定要有屬於你們自己的房子,即使不大。

4 一起聽她喜歡的歌和她愛看的電影,陪她感動。

5 讓她躺在你的腿上,可以撫摸她的頭髮。

6 她洗澡的時候唱歌給她聽,讓她不覺得悶。

7 哄她吃她不愛吃但有營養的食物。

8 用情侶牙刷,然後把你的牙刷和她的偷偷換一下。

9 當她很累時給她捏捏肩,捏捏腳,然後撓她腳心逗她開心。

10 偷偷錄下她走來走去和睡覺的樣子。不管她耍賴還是威脅就是不刪。

11 沒有理由的抱抱她。

12 她寫的東西我一定用心的看,讀懂內心的那個她。

13 週末為她做她喜歡吃的東西,然後散步。

14 在大天廣眾之下背她或停下來擁抱她。

15 在街上走的時候不會離她超過1米遠的距離。

16 進餐廳的門或出圖書館的時候一定為她拉門讓她先走。

17 陪她買菜殺價,她做飯你做湯。

18 趁她半睡半醒間為她蓋被子,醒來先看看熟睡的她,然後親一下她的額頭。

19 在她特殊時期為她端上熱的紅糖水,然後若無其事的看電視。

20 偶爾早上打電話給她,聽她佣懶的聲音然後問她想吃什麼給她帶回去。

21 給她取可愛的外號,只有你能叫。

22 手機和電腦的背景一定是她的照片或你們的合影。

23 手機上的昵稱一定是和別人不一樣的,當你打給她時,她的姐妹看到會很羨慕。

24 在家幫她梳個幼稚的髮型。

25 如果出差一定帶東西給她,雖然不貴,但證明你時刻都在想著她。

26 她坐上車,一定先為她拉上安全帶,再為自己拉。

27 當她想要鬆開的時候一定再堅持抱她一會。

28 永遠不會丟下她一個人,就算你無理取鬧也一定要讓她安全。

29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同她說說,如果你不想說,就讓你抱一下。

30 剛上的飯菜一定裝作搶著吃的樣子,多為她夾些。

31 當她無助時你能陪她爬爬山,看看夕陽。

32 吵架後絕對不冷戰,哄她之後告訴她你是為她好。

33 睡覺的時候喜歡她抱著你,但當她背過身去一定也轉身然後再抱她。

34 在她做家務的時候為她拍照,告訴她穿圍裙的樣子也一樣很美。

35 如果她生病了一定細心照顧她,因為這時候她最脆弱,為她熬大大大補湯。

36 錢包裡一定有她的照片。

37 下班回來一定會大聲的說:老婆,我回來了。

38 半夜故意把被子往自己這邊拉,讓她離自己近些。

39 聽她囑咐我按時吃飯,多喝水多吃水果,說她囉嗦然後吻她。

40 打雷的時候把她攬到懷裡睡,然後說:我怕怕。

41 幫她擦她吃東西留在嘴邊的奶油的和果醬。

42 留一點點的鬍渣在親她的時候扎扎她。

43 在她的朋友面前細心的照顧她,讓他們知道她的選擇是對的。

44 在你的朋友面前細心的照顧她,不讓她覺得你冷落了她。

45 有生之年陪她去趟她喜歡的城市或國家。

46 當她發呆,做飯,拖地或趴在陽臺的時候,你會在身後攬住她。

47 不許她說對不起。告訴她這是聖旨。但可以用老公真好這四個字來代替。

48 即使是冬天,她說口渴你也會一溜煙下床幫她倒水,但回來她必須幫你暖身子。

49 當她錢包裡錢不多的時候,你會拿給她說:幫我買雙襪子,不用找了。

50 讓她愛上你愛的遊戲,讓她愛上你愛的球隊。

51 一起養只寵物。

52 在她能看到的地方寫篇文章。

53 帶她去遊樂園,電影院,圖書館,博物館,漫畫展和小酒吧。

54 有一首關於我們故事的歌。每次去KTV都要唱。

55 當她要和你商量事情或說不開心的事的時候,一定放下手中的東西認真聽。

56 如果有天她要離開你,你會挽留,也會放她走。告訴她受委屈的時候來找你。

57 抱著一顆感激的心和她相處,當你想發脾氣的時候,你要學會忍耐。

58 下雨的時候打一把傘,邁一樣的步伐踩水花不讓天氣影響她的心情。

59 去餐廳點她喜歡的菜,如果實在點不出就點沒吃過的,一起喊好吃或難吃。

60 在你朋友和父母面前會誇讚她。不管她是否在場。

61 當她不理你時,就模仿她的動作、她的聲音、她的表情、她撒嬌時說的話。

62 送她回家一定把她送到門口,告訴她明天會來接她。

63 絕不在她面前盯著別的女人看。

64 總能隨時變出一塊她喜歡吃的糖。

65 如果你有一天出了意外,希望她能找個人替你愛她照顧她。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