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台上牽手台下分(圖)

發表:2011-12-28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佐籐愛與男嘉賓甜蜜牽手,台下卻分開

「不讓未來老公做一切家務。」這句話以及她在《非誠勿擾》舞台上表現出來的真誠與執著,讓日本女嘉賓佐籐愛成了很多男性心目中的完美妻子。24日晚,佐籐愛與專門為她而來的楊飛幸福牽手。正當大家送上祝福的時候,佐籐愛卻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中感慨,「男嘉賓第二天有工作,錄完立刻走了,我們一次都沒見過面」。這番感觸立刻在網路上引發波瀾,這背後究竟發生了怎樣的故事?

佐籐愛發微博引關註:

男嘉賓第二天有工作,錄完立刻走了,之後我們一次都沒見過面

專為佐籐愛而來的楊飛一出場便贏得了全場24盞燈,現場楊飛對佐籐愛告白道:「你善良、孝順、獨立,是我喜歡的那種女人。我不在乎你的婚史,每一段感情只要認真付出,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就足夠了。我也已經瞭解了你的所有故事,我會把你的孩子當成我的孩子。其實我一直是一個很自卑的人,很少輕易做決定,但我現在可以肯定地講,我找到了屬於我的那個你!我之前給你寫過信,你沒回。我的解讀是你希望我來到現場,跟我走吧!」最終,兩人成功牽手。

不過就在節目播出的當晚,佐籐愛卻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感嘆說:「男嘉賓第二天有工作,錄完立刻走了,之後我們一次都沒見過面。我的名字是‘愛’。我始終為了愛情奮鬥卻撐不住。人有缺失會有渴望。可是我重新好好考慮,對我現在比任何東西重要的是,孩子。那,等他長大了以後再考慮我自己的‘愛’吧。像我這樣單純拙笨的人,可能不能同時追求兩個東西。」她又說:「感謝大家支持到今天!現在還是沒人娶我。」

男嘉賓澄清:

她想做全職太太,我不符合她的期待

這番感觸在網路上引發波瀾,網友說「剛剛看電視時的感動頓時消失殆盡」。甚至有網友認為楊飛根本就不是為佐籐愛而來,要求「人肉」男嘉賓楊飛,甚至認為他是節目組找來的托兒。此後,新浪微博名為「Ing調頻」的網友留言自稱當事人楊飛,他連發多條微博以及與佐籐愛的私信內容來講述事情的來龍去脈。「當天我坐火車走了,因為第二天要給客戶做匯報,這個我不能推。從節目結束到第二天晚上,我們光簡訊122條,還有通電話。我想內容就無需公布,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請你瞭解,我們是忠於內心的選擇。」

「Ing調頻」表示牽手後,兩人在台下溝通時,發現自己並不符合佐籐愛的期待:「我們牽手後在錄製VCR的過程中,她瞭解到我目前的經濟狀況不能讓她做全職太太,她馬上站起來要找導演說要重返舞臺,因為她希望做全職太太,後被工作人員攔下。之後她質問我為什麼知道她要做全職太太還要來參加節目,之前我看到的是她希望對方是有愛心和有事業心的男人,我認為我符合。」而對於托兒一說,「Ing調頻」也堅決予以否認:「我認真負責地告訴你,我不是托!」

《非誠勿擾》回應:

節目有原則,成功牽手不能返場

昨日,成都商報記者向《非誠勿擾》工作人員瞭解事情經過,對於托兒一說對方表示是「全然沒有的事情」。「不能因為有人發了貼吧,我們就要澄清啊,人家自己都在微博裡面說得很清楚了,來舞臺就是為了牽手佐籐愛,下臺以後,一直都有聯繫。」這名工作人員稱,「佐籐愛和楊飛沒能在一起,是因為兩人台下聯繫以後覺得不合適。」這名工作人員還表示,此前還有聲音說佐籐愛是AV女優,不過事實證明並不是,「這些猜測會極大地傷害當事人。」對於佐籐愛能不能再上《非誠勿擾》,工作人員回答:「節目有原則,沒有任何成功牽手的男女嘉賓返場過。」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