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無錫書記墜樓身亡 江蘇官場人人自危

發表:2011-12-30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任八個月就被免職的原無錫市委書記毛小平,據傳落馬是因為涉及錢色,日前網路傳出他墜樓身亡,有網民指他「一了百了,死了,解決了許多人的問題。」「他不死,江蘇官員要抓一批!」暗指毛小平的貪腐醜聞可能「牽連江蘇官場甚廣」。

水木社區論壇網站有網民貼文:「微博說毛小平墜樓死了」,蔣方舟子發表在虎扑體育·步行街的貼文說:「無錫市前市委書記毛小平同志在被雙規後的幾天裡神秘離世。」天天紅火常州論壇也有網民指「有無錫的朋友說:毛小平自殺了!他不死,江蘇官員要抓一批!」又有微博爆說毛小平自殺的消息已經被證實!

盤古搜索裡@郎克宇專業拆遷律師:「據核實,前中共無錫市市委常委、市委書記毛小平同志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阿門,願逝者安息,願生者太平。」

對此傳聞,也有網民認為是「假的」,百度貼吧更有網民跟帖說:「毛小平活不見人 死不見屍」、「不透明,腐敗還在偷偷摸摸」,而大多數微博關鍵詞毛小平都被屏蔽。

無錫市委22日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江蘇省委常委楊新力在會上宣讀省委任免決定,任命省委常委、副省長黃莉新兼任無錫市委書記,免去毛小平市委書記職務。

毛小平突遭免職,據稱涉及女色及經濟問題,有消息指他一次受賄5000萬元。雖然官方公開仍稱他「另有任用」,但據當地消息透露,消息稱,毛小平出事是由於有實名舉報及牽扯入其他案件,無錫官場人人自危一片混亂,可能牽出省裡更多官員。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