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被修出故障 車主不滿僱人抬車回家 (組圖)

發表:2011-12-31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不滿豪車被修出故障,浙江車主諸葛先生欲人工抬車回家


56萬購買的沃爾沃轎車,只開了7萬KM就出了問題

「56萬購買的沃爾沃轎車,只開了7萬KM就出了問題。售後服務時,發動機還被修出了故障(機油感應警告燈未亮,缺油運行燒壞活塞、缸體)。」12月29日,來自浙江建德市的車主諸葛先生不滿於愛車被修出故障,在交涉維權未果的情況下,僱人來到杭州世之貿汽車4S店欲人工抬車回家,以此引起社會關注。

近年來,伴隨著中國汽車產銷量的大幅度提升,消費者關於汽車的投訴也在高速增長。據不完全統計,我國每年汽車投訴在10000多起左右,其中關於汽車質量、安全問題的投訴約佔一半以上。

延伸閱讀:

「怒砸XX」、「牛拉XX」,近年來不時有消費者因為豪車質量投訴未果,引發極端行為。8月24日,景德鎮一車主購買的進口沃爾沃車才開兩個月就故障不斷,與汽車生產銷售方協商未果,便租來一頭黃牛拉車,怒討說法。

豪華車迎來麻煩一大堆

據車主施先生介紹,5月25日,他在杭州世之貿公司以48萬多元買了這輛全進口沃爾沃XC60越野車,辦完手續差不多花了55萬元。原以為花重金購置的好車能夠提升公司形象,沒想到故障頻繁,引來麻煩一堆。

施先生說,當新車開回家後,就出現了車右邊玻璃遙控失靈。因為是小問題,便沒有及時與經銷商反映。

然而,麻煩事還不止這些。7月25日18時,當車行駛在景德鎮市區通站路時,車輛挂檔失靈,停在馬路中間,無法行走。此時,汽車的行程不到1萬公里。「我很後怕,假如發生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停車的話,後果難以預料。」

廠家答覆讓車主失望

駕駛豪車,本該風光無限,但作為這輛沃爾沃的車主,施先生只有一肚子苦水。7月28日,他與沃爾沃公司客服聯繫,該公司安排他將車輛拖到南昌4S店維修。此後第三天,南昌4S店給他來電話,說汽車的變速箱出現故障,屬車輛出廠質量問題。並提出拆開變速箱維修的建議,但需施先生本人同意。

施先生則認為,一輛世界知名品牌車,剛開兩個月,就出現這麼嚴重的質量問題。變速箱是車輛重要組成部分,要拆開變速箱維修,他很難接受。當時施先生就提出,能否把變速箱整體換掉。

施先生說,就是這樣的要求,他多次與沃爾沃公司交涉都沒得到答覆。直到8月19日下午,車子被拖走23天後,還是南昌4S店工作人員告訴施先生,沃爾沃廠家的答覆是:只修,不換。

老牛拉車上街頭討說法

這一答覆讓施先生感到十分失望,憤怒的他從鄉下租了一頭牛,用「牛拉車」的行為抗議沃爾沃公司的無禮行為。24日16時,景德鎮下起了小雨,陰雨霏霏中,施先生在前面牽著牛,牛拉著汽車。車上貼著「沃爾沃牛?還不如我‘牛’!」等字樣,十分顯眼,引來了大批路人圍觀議論。在遊街將近半個小時後,這出「老牛拉車」討說法的戲才結束。

隨後,記者與沃爾沃公司南昌4S店一名負責人取得聯繫,對於沃爾沃公司以及施先生的行為,該負責人表示,他不發表任何看法。

来源: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