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正是辦理移民美國的黃金時期

發表:2012-01-0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德意志銀行的經濟學家預計,美國經濟明年將持續復甦。預計美國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率將從今年的1.8%上升到2.5%。由此,澳星移民專家Edward Sun推測,明年美國移民政策應該還處於比較樂觀的狀態。「美國經濟需要美國移民的貢獻和推動」伴隨著新年將至,本報記者特別採訪了EdwardSun,讓他為年末移民申請,尤其是美國移民申請支上幾招。

年末辦理可大大縮短申請週期

臨近年末,不少人即使有移民意向也並不打算立即辦理,認為來年年初辦理或許會更好。而事實上,Edward Sun告訴本報記者,「年末恰恰正是諮詢、辦理移民的黃金時期。」

據Edward Sun介紹,移民的週期一般較長,從諮詢到簽約再到遞案、獲批都需要經過幾個月的週期,環環相扣,一步慢則步步慢。

如果能夠在年前完成前期諮詢、簽約、整理資料等流程,那麼,年初就可以在第一時間遞案。因為這個時候,移民律師、海外移民分部以及各國的移民官都是最清閑的時候,案子的處理速度自然也能夠得到加速。」Edward Sun介紹說。

根據Edward Sun過去辦理案子的經驗,如果能夠在年初第一時間遞案,整個移民週期可以縮短約2-5個月。「因此從現在到過春節的這一個月,正是諮詢、辦理移民的黃金時期」。

I-526階段仍有15%的拒簽率

隨著新年氣息漸濃,市場上各種類型的EB-5美國移民項目的推廣活動越發活躍,讓有一定經濟實力又熱衷於送孩子去美國讀書的家長們覺得眼花繚亂。

近日,美國移民局不斷發出預警:經濟特區呈爆炸式增長,未來可能還會更多。「在眾多的經濟特區和EB-5項目中,顯然存在著經驗和能力良莠不齊的情況,建議大家擦亮雙眼,認真對待。」Edward Sun提醒說。

根據Edward Sun以往辦理案子的經驗,美國移民局在I-526階段一直有15%左右的拒簽率。「所以說100%能通過拿美國綠卡顯然不客觀。當然通過率從這個數字來看還是相當高的。不過,我還是要特別提醒大家,這些數據是美國移民局EB-5類美國移民申請的整體情況。但是選擇一個美國移民項目還是要充分考慮自身的情況」。

来源:出國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