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車主疑買到舊車 4S店門口設靈堂(組圖)

發表:2012-01-03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口車主在4S店門口設「靈堂」


剛買兩天的車鑰匙上的漆被磨掉


蒙先生車輛輪轂(右)和同一型號新車輪轂對比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在這個原本應該喜慶的日子,海口市民蒙先生卻為自己的愛車在海口4S店門口搭起了「靈堂」、放起了哀樂,至於箇中原因,則是因為蒙先生懷疑經銷商把舊車當做新車賣給了自己。

消費者懷疑買到舊車在4S店門口設「靈堂」

1月1日上午,記者趕到南海大道上海大眾斯柯達4S店門口看到,一輛黑色的斯柯達明銳轎車停放在店門口,引擎蓋和4個車門大開,車輛背後則是一副黑底白字的「輓聯」,現場還播放著哀樂。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一幕呢?海口市民蒙先生向記者訴說了緣由。

蒙先生說,自己12月初在斯柯達4S店定了這款明銳轎車,總共花費共計約16萬元。「當時銷售人員說店裡沒有庫存,需要我們等一個星期再來提車。」蒙先生說,就這樣,自己一直等到12月12日,銷售人員給自己打來電話說車到貨了,自己便高興的來店裡提車。

「我當時來提車的時候,就發現車上有一些磨損的痕跡,車鑰匙也顯得很舊。」蒙先生告訴記者,自己當時提車時就發現車上的劃痕等較多,但銷售人員稱,就剩這一臺車,並沒有另外的車了,自己也就沒有多說什麼。

隨後,蒙先生便開著新買的轎車前去上牌並辦理相關手續,第二天,蒙先生在給自己的車輛進行第一次清洗時,洗車場的員工告訴蒙先生,他剛剛購買兩天的「新車」其實是「舊車」。

「他們在洗車過程中發現,車輛的使用痕跡很明顯,包括車輛鑰匙、座位、車輪輪轂、門鎖等處的劃痕等。」蒙先生帶記者觀察了停在一旁的同型號明銳轎車的輪轂,發現自己轎車的輪轂不僅生鏽顯現嚴重,同時也有很嚴重的磨損痕跡。「這明顯就是一輛舊車被當做新車賣給我們了。」

在發現這一問題後,蒙先生便立刻將轎車開到海口斯卡達4S店進行交涉,「我們從12月中旬到現在,先後來了不下四五次,工商、質監等部門的工作人員也來了,但至今對方還是不承認賣給我的是舊車,也不給出任何說法,我是實在沒辦法了,才想出這個辦法維權。」蒙先生說。

經銷商:賣出去的絕對是新車

對於蒙先生反映的問題,記者採訪了海口斯柯達4S店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賣給蒙先生的轎車絕對是新車。

該負責人說,蒙先生購買的這輛轎車是今年3月份生產的,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劃痕,主要是之前在上海總部倉庫內放置的時間較長。

「我們也是12月份才把車從上海總部調過來的,之後就立即交付給蒙先生了,並不存在賣舊車的問題。」該負責人說,由於該車在上海總部倉庫內放置的時間較長,外觀上產生了一些不美觀,他們在交車之前特意對車輛進行了「美容」,「但絕對是新車。」

該負責人稱,為了表示他們給蒙先生帶來的不便,他們願意贈送蒙先生多次的免費保養機會,來安撫蒙先生。

消費者提出5萬折舊費

對於經銷商的這種解釋,蒙先生表示自己無法接受。「如果他們一開始用積極的態度來面對這個事,我也就不跟他們計較了,但他們的態度太讓我失望了,我現在就是要求他們給我減少5萬元的折舊費,不然我還會採取這種方式維權。」蒙先生說。

對於蒙先生提出的要求,斯柯達4S店相關負責人表示,還需要和廠家方面進行溝通後才能決定。

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協商之中。

来源: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