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機遇到來 攜手滅亡中共

作者:南蒙古過渡政府 發表:2012-01-03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祝願所有熱愛民主、自由、公正的人們2012新年愉快!

展望未來,道路雖然艱險,但自由的曙光已經在未來閃現,回顧過去,暴政依然狂惡,但勇敢的人們已經為它撞響死亡的喪鐘。

已經遠去的2011是極不平凡的一年。

1,國際局勢風雲巨變。
(1)北非、中東國家的茉莉花民主革命不斷成功與擴展,令人類世界為之震撼且應接不暇。
突尼西亞人民成功實現民主選舉與過渡;埃及獨裁者穆巴拉克下臺受審,人民開始民主實踐歷程;利比亞人民以武裝戰爭推翻獨裁政權,且至卡扎菲被俘身亡;葉門人民與獨裁政權鬥爭,將總統薩利赫及部下擊傷且成功迫使薩利赫簽署民主過渡協定;巴林人民抗議獨裁;敘利亞人民與阿薩德政權的武裝鬥爭正在進行中;緬甸當權者受威懾而開啟民主變革;俄羅斯民眾的反抗也在年底開始。

茉莉花革命對中國最大的作用是啟迪與堅定了全體平民百姓為實現民主與公正而進行革命的決心。因為它明白無誤的事實擺在面前,告訴中國的平民百姓:這樣做可以實現民主與公正,而且只有成功、沒有失敗。這場正在擴展的民主革命浪潮,是奉獻給中國人民的打倒極權與走向民主的經典示範。

(2)亞洲各國及世界民主陣營對中共政權形成政治、經濟、軍事上的圍堵。這種政治與經濟上的對極權政體的集體圍堵,是滅亡極權政體的最重要外部原因,前蘇聯解體的原因之一就是外部的集體圍堵。所以,這種圍堵可加快中共政權的滅亡速度,使受中共統治地區的民主化進程加快。

(3)歐元區債務危機嚴重影響中國。
歐債危機打擊了以出口為基礎的中國製造業,致使停工與倒閉嚴重,還造成了中國股票、證券、金融市場的低迷,從而使中國社會矛盾激化,削弱了中共政權的經濟能力,民眾反抗加劇。

2,民變四起,國內危機已經爆破。

(1)貧富對立、黨民對立,工業衰退、大批工人失業,農業凋敝、糧食需要大量進口,金融危機、證券市場低迷,環境危機、生存質量惡劣,能源枯竭、嚴重依賴進口,民生痛苦、數座大山壓迫,一黨極權、統治的罪惡已達極致。

各種危機非質變不能消解。

(2)個體的反抗已經到了自殺、跳樓、自焚等人類反抗方式的極限與頂點,反抗方式開始轉向,由乞求變為出擊。群體性反抗已經令中共不能招架、頹勢盡現,且由經濟利益訴求變為對政治權利的追討。
浙江織裡系列大規模抗稅示威、大連數萬人遊行抗議化工廠污染、廣東烏坎事件、貴州黔西萬人群體抗議城管暴力執法、上海卡車司機罷工、內蒙古近30年規模最大的學生運動與抗議示威等等,真的是民不聊生、民怨沸騰。

反抗運動已經形成足夠的規模,而在對抗之中,民眾的反抗快速走向攻勢,中共的統治快速趨向守勢。

(3)民意的集體轉變。
上述矛盾引發的結果是爆破性的,而溫州動車事故,暴力拆遷、極端腐敗、瘋狂車禍、見死不救、等級歧視、草菅人命等等大危機在具體事例上的反映又引發了公眾的憤怒及對政治體制的反思,民眾不再對罪惡狀態隱忍,對整個中國險惡現實進行追根溯源的反思,認識到共產黨是萬惡之源。

於是民意發生了集體轉變,由20年前的乞求共產黨自身變革,變為現在的想讓它消失。

3,革命時機已經成熟。

要實現民主的人民與不願變革、不放棄極權的中共已經形成根本上的勢不兩立,人民沒有不革命的理由。在現實的中國,共產黨沒有絲毫放棄權利的意願,甚至連些許自身變革的想法與苗頭都沒有,權貴富人等特殊利益集團為了保持現有地位與鐵桶江山而不計後果、不惜代價地壓制任何異議與反抗,所以正在承受極端痛苦的中國人民要實現民主、擺脫悲慘命運的途徑只有起身革命——這唯一的方式。

而前述國際與國內因素的重合,導致了中國共產黨自1949年以來最大的生存危機,消滅中共、實現公正的中國民主革命的時機就此成熟了。

4,順應民意與歷史車輪的方向是每個人應有的理智選擇。

中國人看到了東歐、俄羅斯、緬甸、埃及、突尼西亞等國的變革,看到了茉莉花革命的成果,看到了卡扎菲的結局,看到了各國民眾對以革命方式推翻極權的認可,看到了中共外強中乾的實質,看清了權貴富人不能阻止歷史車輪轉動的事實,已經不再恐懼中共的邪惡,

那麼任何人就沒有任何理由與藉口可以阻止中國的平民百姓像利比亞人推翻卡扎菲一樣推翻中共權貴富人,從政治局委員到鄉鎮級共干,乃至大小警察、法檢憲特、邪惡富人,他們的結局就如卡扎菲及幫凶的結局一樣,不僅權貴富人被捕審判,就連大小馬仔也不會漏網,這是人們的真實所願。

在中國,把持輿論話語權的自命思想者嚴重脫離民意,他們不去思索平民百姓需要什麼,而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名利,去埋葬民意,去揣測共產黨且為之搔癢,例如,上海的賽車司機兼博克作者——韓寒,就以之有限的人生閱歷去做中國人不願意革命且沒有革命條件的無限判斷,並於2011年底寫三篇博文證己言論,結果是引發一片噓聲,事實證明,這種奴性意識並不是中國平民百姓的集體思維。

偽善者不必蒙上人道的面紗,埃及人做的很對,穆巴拉克就應被當廳審判,80多歲的罪犯也是罪犯,從政治局委員到大小警察哪一個不是正在犯罪與作惡呢,他們何曾有過人道,難道需要對他們講什麼救贖嗎,他們何曾有過懺悔,只有如利比亞人審判卡扎非那樣對待他們才是順天應人的做法,否則他們會繼續殺人與作惡,假如對他們實施救贖,就是對耶蘇的褻瀆,就是對上帝的違背,因為上帝與耶蘇從未讓人類去救贖魔鬼,約翰保羅說,「要對魔鬼進行不停的鬥爭」,而從政治局常委到大小警察、權貴富人都是舉世公認的魔鬼,對於魔鬼只有把他們裝進瓶子,待化掉後扔進大海。

5,革命先行者的歷史作用。

中國並不缺少革命的手法,陳勝吳廣起義、黃巢起義、辛亥革命等等歷史就是人民的教科書,眾多的仁人英雄就是人民的導師,
雖然時代不同、人類的工具不同,但是推翻極權的手段都一樣,用老百姓的話說就是「大傢伙一轟而起,就把共產黨推倒了」,所以,人民都懂得如何革命,知道怎麼做。如果有素質優異的領頭者,參與、引導、組織革命,就會加速中共的滅亡,而這樣的領頭者正在不斷出現。

過渡政府是當中的重要力量,是信念堅定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自成立已來,中國過渡政府以豐富的經驗、準確的信息引導民眾的維權抗暴行動,以正確的革命理念、策略指導各地方過渡政府的工作,中國過渡政府的作用在於把握好革命的大原則、大方向,具體的工作由我們各個地方過渡政府選擇、決定、實施,這是由現實情況所決定的優異的組織框架,適合中國民主革命的具體狀態。

至今,每星期一次的內容廣泛且具革命指導意義的政府新聞發布會已近200次;發出了大量的對於具體群體事件、維權抗暴運動的政府文告,舉辦了維權抗暴講習營、未來中國論壇等民主反共陣地;總統三號令起到了瓦解軍隊、警察及對中共釜底抽薪的作用。過渡政府對於實現民主與公正,影響寬遠、意義重大。

作為地方過渡政府,我們有不足、缺點與失誤,相信只要彼此促進,便可進步,希望在今後能與大家交流理念,學習成功的經驗,為民主與公正的實現作出全部的努力。

願與各地方過渡政府及所有熱愛民主與公正的人們為中國過渡政府的革命理念與策略所引領,把握2012年的革命機遇,攜手努力,打倒共產黨、解放全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