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男子愛情受挫 鋸斷腿骨為增高

發表:2012-01-04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高1.68米

加男子愛情屢受挫

據報導,現年36歲的托馬斯·基珀是加拿大的一名房地產經紀人,由於他原來的身高只有1.68米,甚至沒有許多加拿大女性高,所以雖然他相貌比較英俊,但「身高問題」導致他的愛情之路屢遭挫折,在很長一段時間中都沒能找到滿意的女朋友。

兩年前,「痛定思痛」的托馬斯終於下決心接受一種「拉骨增高」的先鋒性手術,通過外科手術來增加自己的身高!據悉,以前通常只有兩腿長度不一致的患者或侏儒才會接受「拉骨增高」手術,不過在過去幾年中,越來越多像托馬斯這樣的「中等身材者」也開始為了美容整形目的而接受「拉骨增高」手術!

為求身材高大

不惜鋸斷腿骨

據醫學專家稱,「拉骨增高手術」需要患者具有堅強的毅力,因為該手術首先要在患者的大腿骨上鑽個洞,同時還要從中間鋸斷患者的大腿骨!不過,手術患者最多能夠增加15厘米的身高。

當托馬斯到醫院中接受「拉骨增高」手術時,醫生首先要在他的大腿骨中心鑽一個垂直的孔洞,以便插入一根28厘米長的可伸縮不鏽鋼桿,這根不鏽鋼桿的上下兩端會用螺釘和腿骨緊緊固定在一起;此外,醫生還要從托馬斯的大腿皮膚切口處伸進一把外科手術鋸,將他的腿骨從大腿中間位置鋸成兩截。

接受「拉骨增高術」

一下增高10厘米

當醫生將托馬斯雙腿上的手術傷口縫合後,托馬斯的腿只要向內再向外轉動一次,就會輕微拉長一次他體內的可伸縮不鏽鋼桿,併發出「哢嗒」一下響聲。托馬斯的腿每天需要向內向外轉動15次,共發出15下「哢嗒」聲,這一運動就可以讓他的腿骨每天被拉長1毫米。兩個月後,托馬斯的腿骨就會被拉長6厘米左右。據「拉骨增高」手術的世界權威專家、法國馬賽市50歲外科大夫讓-馬克·圭切特博士稱,患者腿骨被拉長的「極限長度」,並非是由患者的願望所決定,而是得由患者的身體可接受程度而決定。除了手術後的疼痛外,患者還必須面臨肌肉和肌腱位置改變帶來的其他不適。

托馬斯接受「拉骨增高」手術後,每天都必須進行身體鍛練和拉伸訓練,他一開始必須藉助一個支架步行,兩到四周後,就可以藉助枴杖步行。最後,托馬斯的腿骨總共被「拉長」了10厘米,使他的身高從1.68米逐漸變成了1.78米!據醫生稱,托馬斯兩截斷裂腿骨之間的空隙,會在手術後8個月被長出的新骨逐漸填滿並癒合起來;而患者腿骨上的螺釘則會在18個月後通過第二次手術移除掉。

如願找到「另一半」

人生徹底被改變

令托馬斯沒有想到的是,當他通過「拉骨增高」手術獲得了1.78米的身高後,沒多久,他就通過一家交友網站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現年26歲的馬吉。他們不但迅速墮入愛河,並且還攜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去年聖誕節前,瑪吉和托馬斯生下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托馬斯對記者稱,如果他當初沒有接受「拉骨增高」手術,那麼他絕不可能和現在的妻子相識並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因為他妻子瑪吉的身高約有1.73 米,瑪吉曾表示不會嫁給任何比自己還矮的男性,而托馬斯接受「拉骨增高」手術後高達1.78米,已經符合了瑪吉對未來丈夫的身高要求。而如果他沒做這一手術,1.68米的他根本不在瑪吉的考慮範圍內。

托馬斯對記者說:「當我告訴我的妻子我曾接受過拉骨增高手術後,她對我說,幸好我做了這個手術,因為她絕不會對比她還矮的男性感興趣。身材矮小對男人來說的確是件痛苦的事情,因為世界會以不同的眼光來對待你,如果你不相信,就看看人們是如何嘲笑湯姆·克魯斯和尼古拉斯·薩科齊的吧。」

「拉骨增高」不便宜

費用至少高達34000英鎊

不可思議的是,和托馬斯一樣,最近身高1.70米的25歲英國男子克里斯·約翰遜也接受了「拉骨增高」手術,讓自己的身高變成了1.76米,而這一先鋒性手術花掉了他34000英鎊的費用。據悉,克里斯剛於去年夏天大學畢業,可去年9月,他就迫不及待地在法國馬賽市圭切特博士的診所中接受了「拉骨增高」手術,讓自己的身高增加了6厘米。克里斯幾天前才拄著枴杖出院回了家,而他需要到本月底才能徹底脫離枴杖的幫助獨立走路;他至少要到今年3月,才能像以前一樣正常地行走。

克里斯稱,對於花費34000英鎊接受痛苦的「拉骨增高」術,他沒有絲毫的後悔。克里斯說:「我知道我必須做這項手術,這一手術徹底帶走了我的不安感,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心,現在我再也不用為我的身高問題而擔心了。

圭切特博士稱,「拉骨增高」手術相當安全,他相信這一手術將像女性隆胸手術一樣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目前大多數接受增高手術的患者年齡都在 20到40歲之間,其中三分之一是女性。圭切特博士說:「身高對於所有身材矮小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問題,一些人會對自己失去自信,從而嚴重影響他們的生活。 」不過,英國整形外科專家布里特·羅科斯卻警告稱,「拉骨增高」手術容易引起不必要的併發症危險,羅科斯說:「如果你的一條腿比另一條腿短,這種殘疾情況是值得考慮接受這種手術的,否則,這種大手術具有很高的併發症風險。如果作為一個純粹的整形手術,我覺得完全不值得為此冒險。」

来源:龍虎網-金陵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