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婦衛護乳兒持雙槍擊斃歹徒(圖)

發表:2012-01-05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跨年夜開槍擊斃歹徒的年輕媽媽,她抱著正在喝奶的兒子。  圖/取自ABC新聞網

美國兩名歹徒跨年夜時,持刀試圖闖進一名少婦的家裡。這名18歲的年輕媽媽見狀,打電話報警並詢問是否能對歹徒開槍。她為了保護3個月大的幼子,手持雙槍,擊斃其中一名歹徒。警方表示,開槍情有可原。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4日報導,莎拉·麥可康利的先生耶誕節時因癌症病逝。上週舉行葬禮時,24歲的馬丁佯稱是「前來打招呼的鄰居」,但她並未讓他進入屋內。

跨年夜當天,馬丁夥同史都華手持30公分長的獵刀在她家門外徘徊,試圖破門而入。莎拉一邊撥911報警,一邊拿起霰彈槍,同時走進臥房,讓3個月大的寶寶吸奶瓶,順手拿起另一把手槍。

莎拉問911接線生:「我手上有兩把槍,如果歹徒闖進來,我可以開槍嗎?」接線生確認莎拉的房門是否上鎖時,她又問了一次。接線生回答:「我不能告訴妳可以這麼做,但妳必須採取任何必要措施來保護妳的寶寶。」雙方通話了21分鐘。

馬丁破門而入時,莎拉槍斃了他。稍晚趕到的警員認為,開槍情有可原。警探說:「民眾可用致命武器攻擊任何未經同意闖入民宅的人。」史都華不久後向警方自首。莎拉說:「為了保護小孩,我不得不做出選擇,我不可能讓歹徒傷害我的兒子。沒什麼比帶著小孩的母親更危險了。」

原標題:餵奶兼持槍 18歲少婦擊斃歹徒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