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死不救遭雷劈

發表:2012-01-06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前郭縣重新鄉門德村曾經發生了這樣一件奇事:有個幾次見死不救的人遭神雷劈死,驗證了善惡必報的天理,發人深省。大約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該村有個極精明的人,能說會道還特別能幹,每到農閑時總能把握好時機,因時而宜做買賣,日子過得很富裕。比如說,每逢過年時他參加秧歌隊表演賺錢,一進門就能順口編出一套切合對方實際的吉祥如意的拜年詞兒,讓主人高高興興的多掏錢。用東北方言來講,這個人非常的「尖」。

然而過於尖滑的人往往熱衷名利、極端自私,在當今無神論「假、惡、鬥」文化的欺騙灌輸下,又表現出「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的惡劣心態,完全背離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的悲天憫人,行善積德等正統思想。在這種「偷、騙、色、斗」的邪惡氛圍下,見死不救而禍及自身的惡事的發生也就順理成章了。

有一天,在村旁的大土坑邊路過時,他看到一對正扭打在一起的青年男女,那個女青年邊掙扎邊大喊「救命」。他奉行「閑事少管」的原則,推著自行車漠然走過,不敢多看一眼,任由惡事進行。其實那是一對曾有過戀愛關係的青年,女的提出分手後,男的堅持不分,爭吵後雙方矛盾激化,最後在大土坑中,男的在憤恨中失去理智殺死了女的。然而這一悲劇要是此人站出來制止完全可以避免,但卻因其自私冷漠而發生了。事後警察勘察現場時,在拍攝的照片中赫然出現了一個手推自行車的面貌不清的男人,令人不可思議(拍攝時大土坑邊根本沒人)。據後來此人講,照片中的那個推自行車的男子就是他自己。

又有一天,他在途經村西大壩時,看到有一個男人正在撕扯一個女子的衣服,意圖不軌。那個女子一邊掙扎一邊大聲呼救,情況危急。可此人依然故我,低下頭走過,視而不見,不顧良知道義的呼喚。結果這出人間慘劇還是發生了,弱女子慘遭衣冠禽獸的強暴。共產黨強權政治下造就出的冷血,致使原本可以善解的冤怨醜惡依舊發生了。這不是又一次的助紂為虐嗎?

還有一回,在晚上路過一家門前,他恰巧碰到一個婦女正在牛欄上拴繩子準備上吊自殺。原來是這個女的同丈夫吵架,一時想不開就要尋短見。這人見此情景,照樣一聲不吭,漠然走過,沒有上前勸阻,致使一個可憐的生命就這樣撒手抱恨而死,好端端的家庭一朝破碎,給親人留下無盡的傷痛、悔恨與哀思。

多行不義必自斃,見死不救遭雷劈。後來,這人預感到大限已至,就把自己所做的這些不義之事說了出來,在村中廣為流傳。果然,不久在出村幹活時遇到大雷雨,電閃雷鳴,風狂雨驟,這人和村人一起趕車往家跑,途中被一個從天而降的炸雷劈倒,而所乘車馬與別人卻都無事。他被送到醫院搶救了三天,第三天下午正打吊針急救時,吊瓶自己從吊筐中跳出來摔到地上粉碎。這使主治醫生都大感驚詫,連呼怪事。第三天晚上這人不治身亡。

来源:正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