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讓人好奇的神秘地方(組圖)

發表:2012-01-07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有許多地方是神秘而且獨一無二的,但是我們可能並不知道,有些即使知道也是無法實地遊覽的,下面這個清單就列出了世界上十個最著名的地方,它們一般都不對外開放,是遊人很少能涉足的地方。


曼斯西維爾

曼斯西維爾皇家空軍因與梯隊間諜網路有關係而聞名,曼斯西維爾的間諜基地靠近英國北約克郡的哈羅蓋特,是世界上最大的間諜檢測站,它是世界性間諜檢測網路的一個關鍵環節。


梅日戈耶鎮

它是位於Yamantau山脈和梅日戈耶鎮附近的俄羅斯最大的秘密基地,據說是與號稱「死亡之手」的原子能報復計畫以及戰略導彈控制系統有關。


梵蒂岡秘密檔案館

梵蒂岡的神秘檔案館,所存放的資料既古老又浩瀚如煙,由梵蒂岡圖書館的一個核心部門管理,傳言說它是一個秘密的儲藏地,直到今天這個檔案館仍然只對一小部分有特殊需求的學者部分開放,而且還必須取得羅馬教皇的許可。


33號俱樂部

1967年沃爾特覺得他需要一個有些特別的私人地方用來招待贊助商和一些客人,於是就把迪斯尼獨有的一個33號俱樂部當做招待點,瓦爾特死後,迪斯尼公司決定將33號俱樂部只對部分特殊會員開放,直到2007年6月,申請會員的名單已經排在了十四年之後。


莫斯科2號地鐵線

在俄羅斯的莫斯科有一條2號地鐵線,是與莫斯科的公共地鐵相平行的一條地下系統,據說它與克里姆林宮的FSB總部相連,是在1940年底的核戰爭時期,斯大林秘密建造的一條通道。


懷特紳士俱樂部

懷特紳士俱樂部是1693年成立的,在當時售賣一些熱巧克力以及一些稀有昂貴的商品,直到現在保留下來的會員仍是那些十分富有而且有影響力的人物。


51區

位於GroomLake的51區,是一個大的秘密軍事基地,之所以著名是由於它神秘的自然環境以及它與航空研究毋庸置疑的關係,並且有報告說該地區經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所以導致人們把它當做了現代UFO陰謀論的焦點。


39號房間

39號房間是一個最神秘的組織,它的任務就是為朝鮮最高領導人獲取外匯,這個權利實體已經存在了幾十年,並且通過企業募集資金,有些是合法的有些並不是,據說39號房間就位於平壤的一座工人黨控制的大廈裡。


伊勢神宮

位於日本的伊勢神宮被認為是最神聖最重要的地方之一,神宮每二十年都會被修繕一次,是一個只有日本的皇室家庭人員和祭祀人員才被允許進入的地方。


MountWeather緊急運行中心

在離華盛頓DC只有46英里的地方,有一個秘密的地下軍事基地,藏匿在臨近維吉尼亞Bluemont鎮地深山裡,據說裡面配備了所有生活設施,當核戰爭時期出現緊急戒嚴或者全國緊急狀態時,總統還有內閣會遷往此地。

来源:新浪博客(百態生活 一網打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