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機場現巨型UFO?機場全面禁飛(圖)

發表:2012-01-07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5日下午,網路上盛傳四川成都雙流機場現巨型不明飛行物,導致成渝兩地機場封閉,四川地區全面禁飛。網友「飛我莫鼠」轉發一張「工作督辦」圖片顯示飛機因不明飛行物而返航。「視友網」則貼出一段時長約8秒的視頻,據說為滯留機場的外國遊客所拍。視頻畫面顯示遠處一個大型UFO,看上去似乎很多物體(外星人?)從大型飛行物往地上降落。


「視友網」貼出的視頻中顯示出的巨型UFO。(視頻截圖)

「飛我莫鼠」轉發的「工作督辦」照片

據成都全搜索新聞網1月5日報導,「雙流機場已經被喵星人佔領了,所有航班都停鳥。」成都微博網友「雷的一些」5日下午發布微博說,雙流機場當日遭遇外星人阻礙,所有航班不得不停飛或迫降周邊機場。網友「稀飯_屁顛在路上」說:我在雙流機場……機場要遭堵爆了。」


這張「工作督辦」照片上寫著:因不明飛行物返航。(網路圖片)

微博身份認證為四川航空公司乘務長的網友「飛我莫鼠」轉發的一張顯示為「工作督辦」返航的圖片更加劇了網友對「UFO」一說的傳播。照片上顯示「因不明飛行物: CA4402返航拉薩;CA4431、CA4293返航成都」。

下午4時許,署名「怎麼驗2012」的網友發布消息稱,「因軍事或UFO原因,成都機場封閉,重慶機場封閉,四川地區已全面禁飛。北京首都機場流控。」

下午5時許,網友「小白Warmiss」在雙流機場二號候機室曝料,稱一進準備室就聽空保說甚麼不明飛行物。

「視友網」貼出「外星人登陸」視頻?

「視友網」貼出一段時長約8秒的視頻,據說為滯留機場的外國遊客所拍。視頻畫面顯示遠處一個大型UFO,看上去似乎很多物體(外星人?)從大型飛行物往地上降落。

航班延誤信息

四川省政協委員、建川博物館館長樊建川微博發布消息稱飛機「已飛到成都雙流機場,正下降,廣播:成都機場封閉,因為軍事演習。改飛到了重慶機場。第一次因軍演改降,軍演也應該提前統籌嘛,啥子事怎麼緊急呀?」


成都雙流機場在天氣正常的情況下大量航班延誤。(網路圖片)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以及空管局透露,5日中午從11點20至12時30分,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進行航行管制。

截止1月5日13時30分,成都雙流機場國內出港航班延誤33架次,取消3架次。而當地實時天氣為輕霧,5℃,能見度4000米,這種氣候條件下出現大面積航班延誤,極不尋常。

有網友表示,即使例行的軍事演習也不可能讓民航全面禁飛!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