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微博「調侃」春晚 引發迴響(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1-08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崔永元近日一條調侃春晚的微博被廣泛轉載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繼歌壇一姐那英不滿央視要求改英文歌詞,憤而退出春晚引關注後,近日,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崔永元一條調侃春晚的微博被廣泛轉載,引來熱議。

崔永元在微博中寫道:微博春晚節目——天津快板:竹板這麼一打啊,啥也不能說,不能說食品,不能說動車,不能說強拆,也不能說股市大滑坡,大過節的走上臺只能說好的。那就說足球吧,已經抓了一大窩。就湊合整兩句吧,後面節目多,明年改革大發展,哎,我再來唱讚歌!(緊插廣告:蒙牛集團祝全國人民新春快樂!)

這條微博被迅速轉發,引髮網民強烈回應。有網友表示「最後一句不好,應該是‘蒙牛集團祝全國人民身體健康’」。亦有網友紛紛效仿,敘接天津快板。

網民「童眼窺時事V」接道:竹板這麼一打啊,啥也不能說,不能說貪污啊,不能說官裸,不能說普選啊不能說校車,不能說啊不能說襠(黨)也不能說,一說就是錯。那就來點能說的,房價降了喲,還要兩萬多。

「垂直的春風」接天津快板:竹板這麼一打啊,啥也不能說,不能說民主,不能說公民,不能說普世,更不能說那道德大滑坡,不能說法律呀,不能說改革,嚴禁說三道四只能唱紅歌,不要普世要特色我們王八吃秤砣!

近年來,除了越來越多的大腕拒上央視春晚外,其節目的本身亦一直遭到批評,加上其他電視臺的競爭,收視率不斷下滑。對此次崔永元的心聲,網友「chaochao1980」表示:真是難為大家了。要不這晚會就別搞了。直接上加強版的新聞聯播吧。網友「痛被幸福著」犀利回應:春晚就是央屎(央視)加長版、總結版、娛樂版的新聞聯播!

附:崔永元1981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1985年畢業後進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任記者,客串中國中央電視臺策劃《東方時空》等節目,1996年以《實話實說》主持人嶄露頭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