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5天建成30層酒店 網友稱扯淡(組圖)

發表:2012-01-11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中國研製出性能強大的超級計算機,擁有令世界其他國家羨慕的經濟發展速度。在很多人眼裡,中國已經成為21世紀的一個超級大國。現在,中國人又獲得「地球上速度最快的建造者」這一新頭銜,僅用了15天(360個小時)就建成一幢高30層總建築面積達到18.3萬平方英尺(約合1.7萬平方米)的酒店大樓——新方舟賓館。圖為30層的新方舟賓館,座落於中國長沙市,僅用了15天便完成建造。

可諸多網友對此並不買賬,持懷疑態度。
福建省泉州市網友「王者勾踐」:純碎扯淡,地下室是鋼筋混凝凝土結構施工就不止15天。吹吧,上面就是拼裝,就是小孩子搭積木差不多,總工期15天不把地下室算進去,當大家是傻子啊。

湖北省荊門市網友「審查合格」:明知道地震概率小的很,就拼起命吹吧。

河南省鄭州市網友「隱逸0」:道德和責任不知道能不能跟上發展的速度?

浙江省嘉興市網友「elongone」:中國速度就是太快了,快得令人不放心啊!!雖然是鋼構搭建,但是地基不會是鋼構的,怎麼可能15天完工?

山東省煙臺市網友「腦殘」: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浮誇的社會,到處都充斥著世界第一、全國第一、全省第一、......


工人們正在辛苦勞作,建造這座可抵禦9級地震的酒店。

鳳凰網友:怎麼可能?九級地震不說地裂也差不多!堅決認為是不負責的吹牛,怎麼沒人管管?

四川省成都市網友yuying830618:周圍那麼多空地,為什麼非要建那麼高呢?

浙江省網友zytiger:誰敢住啊?!

来源:鳳凰網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