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十大明星寶寶最新萌照(組圖)

發表:2012-01-11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子萬事足,大美人李嘉欣當媽後,愛把乖兒子逸事挂嘴邊,就連生活習慣喜好也會隨之改變,去中環置地不再是逛名店,而是超市,日前便見她與胞姐現身有機專賣店選購嬰兒食品,有機手指餅、果汁、麥皮全部合心意,駐足鑽研成份後,兩位靚媽火速掃下大袋戰利品離開。

林志穎在網上晒出愛子最新可愛照片一張,照片上小小志一邊溜滑梯一邊大笑,看起來玩得很高興。林志穎寫道「迎向2012 Happy New Year!!!」,提前向網友祝賀新年到來。

袁詠儀張智霖一家三口在游泳池中避暑,袁詠儀不忘微博上傳照片炫耀自己的潛水拍攝水平,照片中兒子在水底騎著老爸張智霖,看到一家溫馨玩樂的場面,袁詠儀感嘆道:「若有天迷途失意,記住這天有爸爸抱著作戰!」。袁詠儀的感嘆也許帶有吃醋成分,因為袁詠儀曾經說兒子慕童只纏著老公張智霖,兒子直言喜歡和爸爸玩。在之前幾次一家三口的街拍照片中看出,兒子慕童經常欺負袁詠儀,袁詠儀奮力討好,可依然不討好。怪不得兒子慕童又被稱作為「魔童」。


曹穎兒子

趙薇老公黃有龍在微博上傳了女兒小四月(左)和小朋友的合影照,照片中的小四月露出可愛笑容,看來與一起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歌手韓紅也讚趙薇的女兒長得越來越可愛了:「媽呀,我女兒如此出落啦!可愛的啊……」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贊同。

胡靜兒子賣萌,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我們也可以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好好過,新年新開始,願望一切幸福美好都會在我們身邊!小王子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1月1日,鄭中基首次將女兒Emma的照片對外公布,並以女兒名義祝網友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Everyone! My Name Is Emma Cheng!」


郭可盈和女兒

張晉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上雖然只有三人的背影,但依然能感到十分溫馨。合影獲得很多網友的祝福。張晉寫道:2011是楚兒的出生年,也是我們為人父母的第一年,很高興這一年的最後一天和2012年的第一天,你都在我們懷裡度過,見到你的可愛,也見到媽媽的偉大。在還沒來得及依戀我的時候,我又要離開了,短短一天半卻顯得尤為珍貴。祝大家2012年開心快樂!

林熙蕾在網上分享一張和家人外出就餐的照片,雖然照片上並未露出全臉,但依然能看得出這一家幸福滿滿。林熙蕾寫道:慶祝2012的前一天只能配合女兒出來吃中飯,近期內應該沒辦法出來吃晚飯了。看來做媽媽真的很不容易啊。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