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醫院死亡 家屬討說法被80保安圍毆(圖)

發表:2012-01-13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上午,騰訊微博認證用戶、新聞記者格祺偉轉載網路資料,稱「12歲女童鄒佩秀在湖南湘雅醫院就診後死亡,家屬質疑值班醫生玩忽職守與院方發生爭執,隨後遠方出動80餘名保安對家屬進行圍毆,致使家屬多人受傷。」

原帖稱:鄒小波12歲幼女鄒佩秀因病,於2011年年底在湖南湘雅醫院住院治療。1月5日上午因輸液後,鄒佩秀出現體溫過低、心煩、胸悶等症狀。在家屬屢次請求看護、診治的情況下,值班醫生肖瀟,冷漠、草率,稱「你們自己觀察」「沒有什麼藥可以升溫」,對病人置之不理。

次日凌晨4點10分左右,鄒小波發現女兒生命危在旦夕,遂到值班室跪拜苦求,當值班醫生前來看護時,幼女已經不省人事。至清晨5時許,值班醫生才請來了主治醫師,還有教授等,對幼女實施救治,但為時已晚。

事後,鄒小波夫妻通知親屬前來幫助處理女兒後事,但在要求看望女兒時,遭到拒絕,並被醫院保安圍攻。幼女被屍體強行搶走,鄒小波表弟也被打傷昏迷2個小時之久。

1月9日事情進一步激化。鄒小波認為「醫院否認事實,始終推卸責任,不予賠償」,遂於下午3點左右和親屬來到醫院,再三要求醫院方交出女兒屍體,並按照老家的習俗燒紙錢祭奠女兒。醫院出動至少八十名保安、黑幫,對鄒小波及其家屬進行圍攻,持警棍打傷鄒小波親屬5人,還打傷過路群眾。鄒小波嫂嫂用手機撥打110報警求救,被保安搶去手機並直接砸碎。

微博網友對此義憤填膺,騰訊微博上滿屏幕都是怒火、流血、咒罵的表情。網友們紛紛轉載,質疑醫院是黑社會、匪窩,甚至表示要「砸鍋賣鐵」進行報復。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