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國人如何擺脫共產黨?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1-13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中國人62年揮之不去的噩夢。哀嘆不幸者,皆痛恨這個黨。

有人這樣說:「我每天都看大紀元、阿波羅。瞭解了很多共匪的內幕。但是看得越多,我心裏越痛苦。我心裏在思考一個問題,這樣的政權什麼時候才是個完啊。這個共匪什麼時候才能推翻它們啊。老百姓的苦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完啊。難道就靠大紀元阿波羅的宣傳共匪就會垮臺?」這人這樣痛苦是因為思想茫然。

如果共產黨只是或主要是匪幫,那也就不那麼可怕,因為知道如何去對付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是匪幫在城市找警察逮,在山頭找國軍剿。這人看共產黨,主要就是匪幫,卻又找不到軍警去逮、去剿。匪幫成了政府,把持了國家政權,他看不到對付這個黨的力量,所以才苦惱不知道這個政權和苦日子何時能完。這也就告訴痛恨共產黨的人,還要好好看大紀元、阿波羅等。只看共產黨的邪惡和罪過,看得多糾結越多,所以越痛苦。看中共,主要要看它的本質和生存方式。

的確,共產黨把中國大陸變成了一個以國界為草寇的山頭邊界的盜匪山寨,所作所為確實是強盜搶劫、匪幫殺人的非法犯罪行為,官員、軍警都有盜匪行為。曾經毛澤東、陳毅、賀龍等都做過土匪,李先念還幹過綁票的活。但盜匪畢竟是黑社會,終局或者是招安下山,或者是被掃除剿滅。可中共這個盜匪卻又跟政府糾結,主要的和多數的官員都得這個黨的組織部派遣,還成了聯合國的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說明它又不只是共匪,甚至主要不是共匪,62年一直代表國家。

這個匪國能進入聯合國,顯然掩蓋得很好,像白骨精變身能迷唐僧,活像古籍所說共工氏的部族酋邦,「任智(詭詐)刑(處罰)而強霸」特徵異常鮮明。雖有政府,黨卻在政府之上,有些像西歐中世紀天主教,由黨給官員「加冕」。所謂人民共和國不見人民,看見的是「黨和國家」天天邪惡犯罪,是個邪教假國。

正是這樣的一個盜匪創建的部族酋邦形式的邪教假國,所以才讓上面那個痛苦並無奈的人說:「我相信如果沒有國際社會的武力介入,共匪在中國還會這樣禍害下去。因為老百姓只要給他一點點生存空間,他們就能夠容忍共匪的存在。」其實老百姓不只是容忍更有依戀。「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很多人很「入心」。

在中國大陸一些人恨不能共產黨下一分鐘就死,另外一些人卻不這樣想,說:「共產黨管理14億人口也不容易,只是行政手段運用欠佳。」這話說的,誰讓它管理14億人口的?說句不容易,它就可以繼續了?這樣說就在支持它。這樣的人比痛苦的人多的多。他們好了傷疤忘了痛,懷念「社會主義好」的毛時代。這恰恰是盼望苦日子趕快過去的人沒有整明白的事:戀共的人還這麼多,美國怎麼會武力介入,給自己找包袱背?美國從越南撤兵之後,也學會跟流氓親吻了。

美國是中共掌權和生存下去的重要因素,當年美國介入國共談判用停戰權讓中共起死回生,後來又以國民黨腐敗為名拒絕了對中華民國大陸政權的支持。1971年中共靠美國搶過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用聯合國跟美國較勁。

共產黨其實就是中國的累贅。去年年底,廣東陸豐烏坎村村民因征地糾紛,自發趕跑全部黨政村官,自發地收回承傳兩千多年卻被剝奪62年的村莊自治權。烏坎在村民臨時代表理事會和婦女代表聯合會管理下,警察失業,沒有刑事犯罪。

明白這點至關重要。這就是說,只要中國人認定共產黨是外國貨,有一半人像天主教的比利時神父雷鳴遠清楚認識到「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人」,它就完了。

中共其實心知肚明,所以它暴亂奪權成功之後,最要緊的就是天天給人洗腦「催眠」,62年一直培育全民反父母、反丈夫、反宗族、反民族的思想感情,將邪惡犯罪通過宣傳移花接木給國民黨,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居民普遍變為蘇聯人,說「共產黨是中國人」,做的最絕的是讓中國文化替中共邪教的邪惡犯罪揹黑鍋,讓中共可以掩飾其罪惡,金蟬脫殼繼續作惡。中共裝神弄鬼,邪靈附體地讓人離不開它這個「丈夫」或者「後媽」。

中共山寨似的部落酋邦希望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承認它是個正常國家。中共酋邦現在內亂頻繁,大亂在即。中共邪教如果被美國當流氓對待即刻就亡。

由此可知,認清中共的本質特徵比組織武裝更重要,也較容易。中共把人的思想搞得這麼混亂,不要說難有武裝,即使有先自己幹起來了。但找本《九評共產黨》很容易,如果能夠靜心讀懂並傳開,那麼中國到處都可能是烏坎,美國也會來中國把中共當流氓匪幫抓,履行世界警察的角色。但前提是中國人要把中共當流氓邪教對待,可以三退的三退,可以趕村官的趕村官,再趕所有黨官。

這樣看來,看大紀元、阿波羅比組織軍隊在目前可能更重要。如果中國人覺悟了,如果美國人和國際社會都看大紀元、阿波羅並相信上面所說,中共就完了。中共無法裝神弄鬼成蘇聯垃圾了,軍警齊倒戈,武裝也有了,國人就脫身了。

摘要: 認清中共是邪教流氓的附體邪靈,是蘇聯垃圾,讓它不能裝神弄鬼。中國人三退脫離邪教,趕村官和黨官,促使軍警倒戈,中國人就擺脫共產黨了。

點擊此處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