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人皮的河北警察

作者:李雲華 發表:2012-01-13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摀住嘴,往鼻子裡灌水。就這樣殺害了一位年僅13歲的孩子,河北,省-市-縣-共同包庇罪犯!這個案子不能破了,破了就不能收場了!這就是河北警察說出的話,為了金錢網,關係網,自己的烏紗帽,甚至幫助罪犯銷毀證據,不就是給你們送禮了嗎,黑心的警察,要是被害的是你們的孩子,你們也會這樣嗎!穿著人皮,干狗事命案不破控告不息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13歲無辜少年被害將近7年,公安局故意包庇殺人團夥。
控告人:
李雲華,下崗職工,家住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平舒鎮建設街晨星裡1排1號,電話:0316--8198845。
被控告人:
戴建華 時任大城縣公安局長
馮雙才 時任大城縣公安局刑偵局長
劉寶和 時任大城縣刑偵隊長
邢哲傑 現任大城縣公安局長
楊瑞通 現任大城縣刑偵局長

2005年7月28日中午,13歲的孩子趙青松一人在家午休時被李家鋒(被害人姐姐前夫)夥同其弟,等幾人從家中騙出,綁架殺害。屍體扔到距離我家28里路外黑龍港河邊一隱蔽的污水坑內,並假布現場。犯罪嫌疑人李家鋒之女李婧禕在案發時和被害人同坐一輛車去的案發地,親眼目睹了趙青松的遇害全過程,並為本案提供了證人證言。她說:「我爸爸和叔叔還有李傑和永利,騙舅舅說出去玩,在汽車上他們按住舅舅胳膊和腿,爸爸用手摀住舅舅的嘴, 用瓶子往鼻子眼裡灌水,舅舅還咬了爸爸的手,流血了。後來舅舅就不動了。後來車開的特別快回奶奶家了。爸爸打我、嚇唬我,不叫我說舅舅的事。」(我們有當時證人證言的錄音)公安局曾讓李婧禕帶路,指認現場。在刑警隊員故意走錯路的情況下,孩子還能予以更正,並一直帶路到達案發現場。且李婧禕口述李家鋒案發時假布現場的經過。
      
案發後大城縣公安局故意拖延時間、包庇罪犯,對現場不做任何勘察,導致現場證據全部丟失,甚至要求當地打撈被害人的村民就地掩埋屍體。

大城縣津保南路南趙扶收費站是犯罪嫌疑人車輛必經之路。收費站監控錄像是本案的關鍵證據,卻被時任刑偵隊長劉寶和私自製作成光碟。刪去了嫌疑車輛所經過時間的監控錄像。替犯罪嫌疑人銷毀證據。

案發半年後,被害人家屬在要求查看死者衣物時發現在死者的內褲上有多處明顯血跡。當時負責保管衣物的法醫程全樂也親眼目睹了上面的血跡。第二天當被害人家屬準備用相機拍下來留作證據時,血跡顏色明顯變淺。後通過公安部物證鑑定二所鑑定,查出來上面有NA、MG、AI、SI、S、CI、K、CA、FE元素。被害人內褲上的血跡,一夜之間被公安銷毀!

2008年3月份聘請公安大學武伯欣教授對五名犯罪嫌疑人進行測謊,進一步鎖定犯罪嫌疑人。刑偵局長也曾說過:「此案很快就有結果了,幾名犯罪嫌疑人都有重大嫌疑,我們會一竿子插到底,我們向市局請示,你們在家裡等消息吧!」三天三夜的等待換來的是無限期拖延、欺騙和不了了之。

省市縣公安局法醫鑑定部門先後2次屍檢都不對胃內溶液進行檢驗。對生前傷,搏鬥傷,及多處出血點都不予寫到屍檢報告中(家屬留有被害人多處傷痕照片)法醫瀆職對此矢口否認。

2010年9月21日(河北省政法委組織公檢法上百人評查組)給出評查結果「不排除他殺,繼續偵查,辦案當中有瑕疵」的評查結果。評查結果出來後大城縣公安局又給出此案正在偵查中的敷衍結論。犯罪團夥至今逍遙法外。

現任大城縣公安局長邢哲傑,刑偵局長楊瑞通的不作為、亂作為,對本案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迫於金錢網、關係網的壓力繼續包庇殺人團夥,對此案繼續進行敷衍。
      
從2005年7月28日到2007年11月9日被害人家屬跪過天安門國旗,闖過中南海,幾年如一日拚死奔波在進京上訪的路上,最終獲得了河北省檢察院領導的關注,並予以監督立案。被害人家屬為了上訪變賣了住房,還借了滿身的帳,到現在一無所有,還一直借住在親戚家中。艱難的上訪路歷經7年,只是想為兒伸冤,到頭來換回的是大城縣公安局的徇私舞弊。
      
望各級領導保護受害人及家屬的合法權益,伸張正義,拋棄金錢網 關係網 為受害者做主。請求領導關注此案,為年僅13歲現在還躺在冷櫃中就無辜受害的孩子討回公道。 被害者父母趙國旗 李雲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