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連任成功,蔡英文辭職(圖)

發表:2012-01-14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BC:馬英九連任臺灣總統 綠營沉痛落敗


馬英九稱再次當選是臺灣人民的勝利

臺灣2012年大選,國民黨總統競選人馬英九宣布獲勝。

他在競選總部向支持民眾發表勝選講話時表示,這是臺灣人民的勝利。

星期六(14日)的投票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結束後,點票初步結果顯示,馬英九一直保持領先。

最後,馬英九以接近80萬張選票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

在馬英九宣布勝選後,蔡英文宣布競選失敗。

她說,她對敗選承擔全部的責任,並宣布辭去民進黨黨主席一職。

她還希望支持者不要灰心,表示民主進步黨一定會再站起來。

勝利

馬英九說,這不是他個人的勝利,是臺灣人民的勝利,是追求清廉、繁榮、和平的勝利,臺灣人民給他使命,讓他還有另一個四年完成改革,他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馬英九強調,支持者只能高興一個晚上,民進黨和親民黨關懷臺灣的心都一樣,他會感謝兩黨。

在本次的總統選舉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所獲得的支持率不到3%。

--------------------------------------------

美國之音:馬英九連任成功,蔡英文辭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已經獲得了2012年國際關注的臺灣總統大選的勝利。開票結果顯示馬英九以80多萬票的領先擊敗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馬英九在競選總部發表了他的勝選感言。他表示要以自己的生命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

馬英九表示,在未來的四年,兩岸的關係會更加和諧,更有互信,雙邊發生衝突的機會會更小。

馬英九說:「我一定要讓我們臺灣有一個永續和平穩定的環境。我一定會繼續擴大我們跟國際社會互動機會,讓我們的人民能夠更有尊嚴的遨遊全世界,全世界走透透,讓我們在全世界任何一條大馬路上都能夠昂首闊步。」

馬英九也希望加強跟全世界的文化交流跟經貿的往來。讓臺灣在世界經濟跟文化的版圖上能夠昂然豎立。

蔡英文也發表了敗選演說。她表示她要承擔起敗選的全部責任。她並且宣布辭去了民進黨主席的職位。

(原標題:馬英九在2012年臺灣總統選舉中獲勝)

来源:中央廣播電臺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