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不再脫皮 輕鬆打造嫩滑好肌膚(圖)

發表:2012-01-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很多女孩到了冬天也有乾燥、脫皮、紅腫甚至過敏的肌膚問題。我們的皮膚為什麼變得乾燥?為什麼乾燥會脫皮?為了抵制脫皮,我們現在就來上一堂美容課吧!


(網路擷圖)

血液循環變差

血液和淋巴的不暢通,是造成肌膚乾燥的主要原因。身體變冷後,隨之血液和淋巴的流通也變得不暢通,這個時候全身新陳代謝變得混亂,導致血液回轉不暢通,健康的肌膚就會進入惡性循環的狀態,所以肌膚就會變得粗糙,並且接受不了外界的養分,出現脫皮等現象。

對策:推薦簡單的按摩,會讓肌膚血液循環變好哦!在秋冬季節血液循環不好的時候進行簡單的肌膚按摩,會明顯加快血液的循環哦!

溫度下降

在溫度下降的同時,皮膚的含水量也會減少。由於溫度下降的關係,濕度也會隨之下降,室外的乾燥空氣就會奪去皮膚中的水分,如果平時不多加鎖住皮膚中的水分,那麼便會出現緊繃、脫皮甚至是過敏的現象。

對策:注意做好加濕工作,秋冬日因為寒冷而變得乾燥,平日裡一定要多喝水,在臥室和辦公室中也有必要擺放加濕器哦!

皮膚紋理變差

滋潤的肌膚紋理是三角紋路的,如果變得乾燥,毛孔也會變得明顯。本來健康的紋理是排列整理,但隨著乾燥的日漸見長,水分的流逝,從而變得乾癟,皮膚表面變得粗糙,所以就會產生脫皮的現象,紋理和紋理間的毛孔也會變得明顯。

對策:乾燥的肌膚是需要保濕,不要只光做清潔哦!健康肌膚,是不會出現脫皮情況的,而由於乾燥所造成明顯的脫皮現象是需要堅持保濕來抵制的!

對抗乾燥脫皮,化妝水的使用方法大公開:

為了讓化妝水滲透進皮膚的各個角落,分三次用是必須的。洗臉的90秒後是皮膚容易達到乾燥的最高點,所以在洗臉後的90秒之內,必須盡快使用化妝水。

1在手心倒上五角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用雙手輕輕地從內而外往臉頰兩邊均勻塗開,手的力道要均勻。

2然後在手心倒上一元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雙手垂直地在臉上均勻塗開,收緊腋下會讓手呈自然垂直狀。

3在手心倒一角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搓動手掌使溫度變高,雖然是少量,但是可以更好地滲透皮膚

4用帶有溫度的化妝水進行護理,先在臉頰上按摩反覆三次,之後再塗在額頭和下巴上,動作要輕柔。

5手指做剪刀狀,在眼睛的兩側輕輕觸碰,因為眼部周圍容易乾燥,而且化妝水不易塗抹到,所以不要忘了哦。

6最後檢查是否完全滲透了,用手觸碰臉頰,如果是柔軟的話就OK,如果還是乾燥的話,請把第2到第4步再做一次。

来源:淘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