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三場神韻再次爆滿 一票難求(組圖)

作者:柳笛/茹月 發表:2012-01-15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茹月紐約採訪報導】2012年1月1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於觀眾熱情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與精神內涵再次震撼著這個藝術之都,連續三場爆滿,一票難求。一些觀眾在觀看後熱情分享他們的感受。


美國政府部門工作的管理顧問伍迪•查爾斯(Woody Charles)先生與工程師女友娜莎(Nisha)

在美國政府部門工作的管理顧問伍迪•查爾斯(Woody Charles)先生與工程師女友娜莎(Nisha)一同觀看了演出。查爾斯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歡整臺演出,舞蹈、服裝都太漂亮了,是一臺完美的演出,非常喜歡每一個節目。從編舞,服裝,歌唱家,到樂隊,太完美了。我在工作中遇到了很多亞洲的朋友,他們將神韻介紹給我,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一位在市政府規劃局工作,擔任規劃師兼項目經理的艾德溫•馬歇爾(Edwin Marshall)用了幾個非常來表達自己的感受,他說:「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這是一場非常珍貴的演出,從視覺效果到風格。編舞更是不勝言表。不同的故事展現不同的元素,中國古典舞非常的cool,非常好。尤其是樂隊將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結合起來,是我們以前從來沒見過的,看到這個非常好。演出用不同的媒介,像天幕等來講述不同的故事,還有雙語主持,一切的一切,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房地產經理人凱瑟琳•貝緹娜朵女士和CJS Violations公司的總裁傑哈•瓦達斯先生

凱瑟琳•貝緹娜朵(Kathleen Bertinato)女士是房地產經理人,她被神韻的色彩深深打動。她表示:「演出非常好,顏色和服裝絕對的漂亮,所有的顏色都非常亮麗,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尤其喜歡第一個節目(開元序幕),和美猴王的節目,讓我記憶猶新,我很喜歡。樂曲非常好,我喜歡演出所有的元素,引人入勝(enchanting)。」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CJS Violations公司的總裁傑哈•瓦達斯(Gerald Vadas)先生表示:「我很喜歡舞蹈和男女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樂隊也非常好。動態天幕,漂亮的顏色,演員從天幕上出來又回到天幕裡去,配合的如此天衣無縫是非常不容易的,演得非常好,可以想像要經過很久的訓練。」

「我兩年前和朋友和我的媽媽在無線電音樂城看過演出,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演出,明天我的很多朋友會來看演出。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語能夠描繪這場演出,我會說非常振奮,包含多種不同的元素,你能獲得很多不同的東西。演出以不同的方式感動不同的人,演出從精神層面帶給人正面的能量和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