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墜機而死 毛澤東:這是最好的結果

作者:高瑜 發表:2012-01-16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4日,在北京舉行的《「九一三」四十週年文史研討會》,「九一三」」事件當事人親屬和學界文革研究者、外交人員、教授、記者共50多人,共濟一堂,座談了40年前發生的這個影響了中國歷史進程的重大事件。

「九一三」北戴河當夜的親歷者,林豆豆後來的丈夫張清林,原空軍情報部部長賀德全兒子賀鐵軍,原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閆仲川兒子閆明,原空軍副參謀長王飛兒子王魯甯,最先到溫都爾汗空難現場勘查的原駐蒙古使館翻譯瀋慶沂和二秘孫一先之子先後發言,引起與會學者們的濃厚興趣。大型歷史雜誌《新史記》將刊登是次會議的整理稿。

即將出版的《外參》月刊刊登著名記者高瑜文章,介紹了,這次研討會揭示的不少以前人們鮮知的內幕。

李德生為什麼罵髒話

飛機翅膀下外卷的大洞是微型炸彈炸的?是炮彈洞穿的?還是迫降後翅膀插地,油箱中的余油衝開輸油孔,爆炸成的?

很多蒙古人看到三叉戟在空中起火,孫一先和瀋慶沂也問過一位蒙古老大娘,她證實是親眼所見。林彪座機為什麼會在空中起火?除了像喀什米爾號一樣安裝微型定時炸彈引爆發動機,是地對空打的?還是空對空打的?

四十年了,上述一切至今仍是謎團。

空軍情報部九一三晚上對三叉戟航線進行了準確的追蹤,在地下指揮所坐鎮的李德生不禁破口大罵了一句髒話:「空軍一條條往上遞(指情報),總參的上不來!」三叉戟飛過蒙古邊境,空軍的情報中斷了,但是空軍情報部仍舊截獲三條蘇聯情報::「大型目標不清」;「大型目標著火」;「大型目標墜毀」。

第二天蒙古情報也到了:「發動機起火,墜毀。」李德生才高興起來。毛澤東說:「這是最好的結果。」

一個星期之後,空軍司令部,包括9月13日夜裡獲得李德生表揚的情報部,空軍政治部,空軍後勤部都垮了。抓的抓,關的關。各地飛行師都被陸軍接管。
 

来源:外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