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用iPhone4打水漂被指炫富(圖)

發表:2012-01-17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近日,一個名為《iPhone4和HTCG10打水漂!》的視頻爆紅網路。視頻中的男生以測試兩款手機的流線型功能為由,把兩部手機逐一甩進廈門大學漳州校區學生活動中心附近的芙蓉湖。視頻中的男主人翁被網友們戲稱為「水漂哥」。他的行為是炫富還是惡搞,網友莫衷一是。

「一款手機是否好用,不單體現在軟體上,還要看它的流線型功能怎麼樣。」在這段視頻中,一名身著藍色毛衣的男生對著鏡頭扮演廣告推銷員的角色,用惡搞的語音語調,稱要利用手機的水漂性能來為大家測試一下哪款手機「牛逼」。該男生隨後亮出手中的一臺iPhone4與一臺HTCG10手機,簡單介紹了這兩款的系統配置,口中數到三後,先把iPhone4甩進了芙蓉湖,手機在水面上彈跳了6下後沉入湖底。該男生興奮地轉過臉,面對鏡頭說「大家記住,有6個」。接著,他又把HTCG10甩進湖裡,手機在水面上彈跳兩下後也沉入了湖底。男生宣布:iPhone4完勝HTC。

在視頻中,導報記者觀察到,視頻中的「水漂哥」似乎有些醉態,雖然視頻中始終只有男生一人,但畫外音一直有女生的聲音。一開始,旁邊的女孩子還以為男生只是開開玩笑,懷疑地問「你該不會真的要丟吧」。當男生真的把手機丟入湖裡後,女生發出吃驚又興奮的笑聲,並對男生的行為表示不可理喻。

猜測:可能是手機模型

據瞭解,視頻上的「水漂哥」是廈門大學嘉庚學院藝術設計系08級的一名姓魏的男生。許多網友以及漳州校區的在校學生看完視頻後也紛紛發表看法。

網名為「松叁」的網友表示:我覺得,他是在惡搞,但就算想娛樂大家也用不著把兩部價格不菲的手機丟到水裡,我不贊成這樣的娛樂方式。

@糗事大百科則認為,這名男生喝了酒。他在微博上發帖稱:等你酒醒了你就要哭了,水漂哥用iPhone4和HTCG10打水漂。

嘉庚學院國貿系08級的陳同學告訴導報記者,他認為這樣做是想炒作,太過於譁眾取寵了,不能效仿。

嘉庚學院某院系的輔導員張老師則認為,這名男生的舉動出於惡搞的成分要多一些,如果是為了炫富,那這個男生可能存在一些心理問題。

還有一些同學猜測,丟進湖裡的不是真正的手機,而是模型。

嘉庚學院信息規劃部有關負責人則嚮導報記者表示,當今社會是一個個性化的社會,惡搞也好、炫富也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個人行為不能代表群體。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