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的紅酒養生(圖)

發表:2012-01-19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美國著名作家威廉?楊格曾經說過,「一串葡萄是美麗,靜止與純潔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壓榨後,它就變成了一種動物, 因為它變成酒以後,就有了動物的生命。」

是的,紅酒是有生命的,威廉?楊格抓住了紅酒的靈魂。

紅酒的養生功效是不容質疑的,對女人來講紅酒的養生功效更是驚嘆。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如何去正確地利用它。

醍恩加盟商教你紅酒的幾個養生美容功效:

1. 預防心血管疾病

紅酒中含有大量的多酚,在各種葡萄酒中含量最高。適量飲用紅酒,能防治各種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血管衰老得以延緩,身體各部位的養分和氧氣供應更加充足,人更加「活氣」。

阻止血管的衰老,讓血液帶給肌膚重組的養分,保持面色紅潤,做「萬人迷」!

2.直接的美容養顏功效

紅酒中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的多酚和寡糖,能直接保護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防止皺紋的形成、皮膚鬆弛、脂肪積累等,也能間接地抑制黑斑的形成。

每天飲用1-3杯乾紅葡萄酒,是簡單的美容良方。使肌膚紅潤、緊致、富有彈性,全身充滿活力,神采亦亦。

特別適合「懶」女人的養生美容術。躺在搖椅上,坐在舒適的沙發裡上,享受SPA時,浪漫的燭光中……都適合來一小杯紅酒。

3. 塑身減肥

紅酒中含有豐富B族維生素,特別是能促進體內糖代謝的維生素B1,以及能促進新陳代謝類黃酮和硫化物,所以紅酒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因運動不足或過食而積累的贅肉。

用紅酒來塑身,就大的好處就在於,可以很容易地堅持下去。塑身減肥最難得的是「堅持」。而堅持每天喝點紅酒,絕對不用擔心不好堅持,甚至都要擔心你會不會上癮啦!不喜歡運動又痛恨贅肉的美女們,紅酒是最好的選擇。

4. 強大的滋補功效

紅酒能直接對周圍神經系統發生作用,給人以舒適、欣快的感覺。這種精神平衡狀態,使我們的思維更為敏捷,判斷更為準確,使我們精神愉快。

職場上的靚麗白領常常習慣於淺酌小杯紅酒,與紅酒的滋補功效密不可分。小小的一杯紅酒,讓你的機體更為活躍,工作更加輕鬆有效。

5. 安眠解除焦慮

對於那些由於工作壓力或焦慮而受神經官能症折磨的人,飲用少量的紅酒既可平息焦慮的心情,又可避免服用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此外,紅酒中的維生素B1,又是消除疲勞、安定精神不可或確的成分。所以,為失眠所苦、精神壓力大的人,在睡覺以前飲用一杯葡萄酒,有助於睡個好覺。

每個女人都知道好的睡眠對「美麗」的重要性,所以從現在開始,讓小杯紅酒伴你入眠。

来源:39健康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