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法院是威虎山

作者:上海市閘北區維權冤民杜陽明 發表:2012-01-20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1月17日下午,王扣瑪夫婦在閘北區法院與野獸們的一段對話,可以讓人民更加瞭解中國現實社會,人權滅失後的無奈。

王扣瑪講:「我的冤案是你們閘北區製造出來的,你們是責任單位,何時為我解決。」

法官張丹紅扳著臉講「 你不是本事很大嗎?你的問題已到最高法了,我們不管了,我們這裡是不會再接待你了。」

王扣瑪質問法官華賽英:「你是什麼法官,不問青紅皂白枉法判決。」

華賽英說:「你不要找我,責任不是我,我是審判長,不是我判你的,你去找湯法官,他是主審法官。」

王扣瑪說:「你們把我害的這樣慘,母親被害死已經很傷心了,你們還要雪上加霜。閘北區冤案杜陽明等人都是你判的,你沒有好結果。」

警號310713、31071說:「:華賽英審判長判的沒錯,他判你是上級審判委員會決定的,上級的話他不能不聽」
王扣瑪說「上級叫你們吃屎,你們吃嗎?」

法警講:「沒辦法上級叫我們吃屎,我們肯定吃,上級叫我們現在打你,我們就打你,叫我們打斷你的腿,我們就打斷你的腿,因為我們吃他們的飯,拿他們的錢,聽他們的。」

從以上的對話中可以清楚地知道,中國大量的冤假錯案是怎麼被上級決定的,強調一下:是上級決定的,
中共的走狗無恥到連上級叫吃屎肯定吃,那麼還有什麼事不會幹、不能幹的。華賽英等披著法官外衣的禽獸本來應該是法律方面的專家,決不會無知到中國法律沒有樹叢內小便可以判二年半徒刑的規定,但是劉雲耕等市委領導叫他們製造冤案他們肯定製造,華賽英不是無知,更不是低能兒,完全是低劣的道德品質導致的喪心病狂,是昧著良心違法犯罪。

在中共統治的特定社會,他們的黨叫幹啥就幹啥的違法犯罪,不僅不會受到懲罰,反而是立功授獎的捷徑,中共體制內的人渣明知違法還是人人奮勇、個個當先,所以偽證者、截訪者、施暴者、枉法判決者……這些寄生在吸血鬼身上的細菌可以大量繁殖。
他們不僅不以自己的無恥行徑為恥,反以為榮,這種少數吸血鬼——中共領導主宰中國人民的政治生命和命運的時代必須結束,一個中國人民掌握政權取捨的民主社會必將來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