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不付高包養費 栽在情婦舉報簡訊上

作者:呂梁遠 來源 發表:2012-01-20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事長谷昌標本想玩弄20歲的美女,但誰知最終自己卻逐漸栽倒在貪腐不歸路上。他怎樣也想不到自己曾經非常寵愛的情婦竟然會不斷抬高包養費,讓他不堪重負,他更想不到這個自己昔日寵愛的情婦會翻臉將他舉報。

從高學費到高醫療費到高地價到高房價,漲價連續劇居然演變出高包養費。這是董事長大人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吧?本想如同飼養寵物一樣包養情婦的董事長最終被高包養費壓垮,讓人感嘆。而權色交易錢色交易曝光出的赤裸裸的利益交換關係更是讓人感嘆。

據新華網報導,有了點權、錢,就被色迷住了心竅。南京高淳縣國有控股擔保公司的董事長谷昌標為了包養情婦,不惜挪用2000多萬元公款換取20萬元好處費給情婦。但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這點錢根本無法讓情婦滿足,在得不到更多的金錢後,情婦和谷昌標翻臉分手,併發簡訊將其受賄一事舉報到檢察機關。最終,谷昌標因挪用公款和受賄兩項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谷昌標和情婦肖月(化名)早在2005年就認識了,當時谷昌標40多歲,肖月只有18歲。谷昌標是高淳縣國有控股擔保公司的董事長,在小小的縣城,他也算得上是一名成功人士,而當時的肖月是高淳縣某酒店的大堂經理。在一次工作上的應酬中,谷昌標結識了肖月。年輕漂亮的肖月讓谷昌標眼前一亮,而肖月看上的則是谷昌標的身份地位。此後,谷昌標經常到肖月所在的酒店吃飯,照顧她的生意,而肖月則使出渾身解數盡心為谷昌標服務,兩人的感情隨之慢慢升溫。2007年5月的一天,谷昌標主動打電話給肖月,「今天是你的生日,請你吃個飯,幫你過生日。」當天晚飯後,谷昌標和肖月水到渠成地去賓館開了房間,正式開始了兩人間的情人生活。

在董事長結識自己小情人的時候,對方僅僅18歲。這樣年輕貌美的女子正是貪官獵色的好對象。年長一些的情婦很難擺佈,鬧不好會出什麼大亂子。而年輕漂亮的情婦則因為其涉世尚淺,容易被貪官如同寵物一樣飼養和玩弄。但董事長忽略了一點,這個美女18歲就擔任大堂經理,顯然並不是頭腦簡單之輩。要想玩弄這樣的美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聰明的美女對於貪官來說無疑具有很大風險。她會反過來操縱貪官,讓他不斷地為自己賣命,讓他不斷地付出更高的包養費。這個貪官栽倒在聰明的年輕美女腳下,不能不是一種必然。

董事長栽倒在20歲美女腳下進一步曝光出大多數貪官和情婦之間根本沒有什麼感情,有的只是赤裸裸的利益交換關係。既然如此,情婦不斷地提高包養費,最終讓貪官無法承受就是早晚的事。貪官和情婦之間翻臉乃至發生慘案的事件不斷曝光。有的貪官因為情婦的敲詐勒索將情婦殺死成了殺人犯,而一個貪官甚至將情婦炸死,美麗的情婦瞬間被當場被炸成兩半,讓人感到非常恐怖。認識到這些危險的年輕情婦乾脆先下手為強,將貪官舉報,讓他在牢中為自己的荒淫愚蠢付出沈重代價。這個年輕情婦的舉報顯然也是明智之舉,如果她不能及時抽身,不能及時同貪官分割,那恐怕就只能與貪官同時坐牢了。但是這個年僅20歲就被包養的美女自身難道沒有損失嗎?她的清純已經在錢色交易權色交易中喪失!

然而損失更大的還是國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一個個貪官包養情婦所用的巨額公款就這樣被浪費了,許多急需民生改善的項目卻因為缺少投入而擱淺。我們缺乏足夠資金為學生購買安全可靠質量較好的校車,一些地方甚至連學生的一日三餐都無法保障,然而我們的貪官居然還花巨資包養情婦,這不能不讓人感到憤怒。我們的社會主義民主法治建設不能成為空洞的口號,不能說得太多做得太少,不能總是為貪官們預留過多違法犯罪的制度漏洞,不能總是對貪官心慈手軟。社會主義民主法治應該依靠人民建設起一張讓嚴重貪腐難以發生的天羅地網,應該建設起一支素質過硬的清官執法隊伍,應該依靠人民及時發現和糾正不正之風,讓更多問題早發現早解決。

董事長栽倒在20歲美女腳下,這對這位自以為聰明的貪官不能不是極大的嘲諷。然而他由此給國家和人民造成的極大損失又如何彌補?我們不能總是事後才嚴懲嚴重貪腐,而應該在事前就依靠人民依靠嚴格的民主監督讓嚴重貪腐不可能發生!(新華博客:創造大王)

起科比,因20萬被情婦舉報的國企老總確實是孬種

新華網:有了點權、錢,就被色迷住了心竅。南京高淳縣國有控股擔保公司的董事長谷昌標為了包養情婦,不惜挪用2000多萬元公款換取20萬元好處費給情婦。但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這點錢根本無法讓情婦滿足,在得不到更多的金錢後,情婦和谷昌標翻臉分手,併發簡訊將其受賄一事舉報到檢察機關。最終,谷昌標因挪用公款和受賄兩項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作為一個國企老總,一方面要忠於國家忠於人民,把主要精力放在為人民服務的偉大事業中去。另一方面要帶領本部門的廣大幹部職工共同致富。可如今的有那麼個別幾個國企領導卻幹出了損公肥私、損人不利己的事來。到頭來害了自己事小,損害國家損害職工事大。所以,我們在選國企領導的時候要慎之又慎,決不能將像谷昌標這樣的人推選到國企的重要崗位上。

很顯然,谷昌標沒有將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家庭上,而是放在了包二奶上。從報導上可以看出,自從認識情婦肖月以後,就好像被其攝取了魂似的,身不由己地為其租房、開店等,前後就花了20多萬元(支付其中包括20萬元的髒款)。後來肖月看谷昌標確實是個窩囊廢,沒有什麼油水可挖,於是就提出了分手,要求其補償100萬元的青春損失費。最終在谷的討價還價下,降成了30萬,由於一時無法結清,變成了分期付款。眼看付款約定時間已過,黔驢的谷昌標仍無一點點動靜,於是肖月紅顏大怒,將其舉報。

綜觀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谷昌標犯了如下幾個大錯:

一、挪用公款,收受賄賂。

二、包養情婦。

三、給情婦打欠條。如今包養情婦的老總不在少數,為什麼偏偏谷昌標就裁在了情婦的手中呢?其中主要一個原因是谷給不起其青春補償費。給不起也就罷了,你老老實實給人家姑奶奶磕上三個響頭,事情也許就這樣過去了。可你卻偏要答應給人家分期付款。分期付款你也得把時間約定長一些,像房貸一樣約定上個十年二十年,也許就不會有這種事情了。可你只是約定了兩年。唉,你說你傻不傻。現在看來,銀行的錢欠不起,答應情人的錢更欠不起。

俗語說:沒有金剛鑽,就不要攬那個瓷器活。從本案從看,谷昌標不但經濟上沒有滿足情婦,在感情上更沒有滿足情婦。前幾天有消息稱,美國著名球星科比與105女人有染,被妻子起訴離婚。醜哥當時就想,為什麼人家科比碰了那麼多的女人,球還打得那麼好。一是他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打球上而不是包養情人嫖娼上;二是身體強壯;三是本人有錢。如果谷昌標能佔上一點,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這個下場!悲催!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