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部長落馬與「58條情婦內褲」有關?

作者:金世遺 發表:2012-01-21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央紀委有關負責人證實,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鎮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人民網)

這條新聞雖然很簡短,但是,從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鎮宏的簡歷中,大家還是不難發現,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鎮宏的落馬與愛好收藏情婦內褲並收藏了58條情婦內褲的茂名原市委書記羅蔭國有關。

換句話說,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鎮宏的落馬,都是因羅蔭國的舉報所致。當時的報導是這樣寫的:「在短短一個月時間之內,已經全面崩潰的羅蔭國交待出來了100多名處級以上官員」。對照這個報導,筆者以為,這100多名處級以上官員中,肯定也包括了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鎮宏的。

為何如此說呢?因為,從周鎮宏的簡歷來看,周鎮宏於2002年起已擔任茂名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而這時的羅蔭國,已是茂名市委副書記了。

也就是說,羅蔭國從1998年6月起就已擔任茂名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高州市委書記了,到了2002年,無疑就是茂名市委的「老干子」了,況且,羅蔭國在2003年能順利當上茂名市市長,雖然可能還有更大更高的「貴人」,但從現實來講,他的提升與周鎮宏的支持是不無關係的。

可見,在茂名,周鎮宏與羅蔭國已是心照不宣的同一戰壕裡的「戰友」了,以他們為骨幹的茂名市委已成利益集團,成了既腐敗又和諧的市委領導班子。

人們也不難想像,茂名原市委書記羅蔭國,過個春節都能收1000萬的禮,受賄金額高達16億,那麼,在茂名干了5年的市委書記周鎮宏,其受賄金額難道會少嗎?會沒有幾個億嗎?

或許有人會問,周鎮宏有財了,那色如何呢?筆者以為,從情婦的角度來看,儘管,媒體沒有報導周鎮宏包養情婦的消息,但是,從羅蔭國愛玩女人,且玩了一百多女人,收藏情女內褲的愛好和事實來看,周鎮宏也不可能出污泥而不染的,他也一樣會玩女人,包二奶,養情婦的。

否則,他貪污受賄如此多的錢財做什麼?不玩女人又有何用?如此一想,周鎮宏與羅蔭國既然是一對「難兄難弟」,有錢一起賺,有女人,他們能不共享嗎?

或許有人還會問,周鎮宏的落馬是因羅蔭國的舉報所至,因為,中國法律有規定,嫌犯舉報有功,就可減刑。羅蔭國為了自保,舉報周鎮宏當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而周鎮宏如果也考慮讓自己能立功減刑,那麼,他是否也會舉報與他有關的貪官呢?比如誰提升他的,保護傘、貴人等等什麼的。

筆者以為,這種可能性是有的。不過筆者也認為,周鎮宏要想立功減刑,其舉報的人,只有是廣東省委及以上的官員了,否則很難立功。因為,與他有關的茂名官員,基本上都被羅蔭國舉報過了。因此,筆者也預言,如果廣東省要強硬反腐,那麼,廣東官場就會再掀大風暴。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