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風水增加桃花運的方法(圖)

發表:2012-01-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增加桃花運的方法有哪些?你還在為找不到命中注定的他而感到煩惱嗎?你還在為一次次的相親而失望嗎?不用發愁了。以下就為你的桃花運支招,幫助你在2012年贏得真愛,早日擺脫剩女的稱號,構建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

(網路擷圖)

1.風水增加桃花運的方法有哪些?你還在為找不到命中注定的他而感到煩惱嗎?你還在為一次次的相親而失望嗎?那就要試試開桃花運的小妙招了。今年不少女孩有爛桃花,特別是金牛座的MM,一定要注意。建議在自己的房間放置一盆水種的植物,或者四季小盆栽,要勤換水,才能帶來新鮮的氣息,改變濫桃花,還可以防減少口舌,增進感情。

2.在西北方位和中宮方位放紅色。今年西北方位和中宮方位是桃花氣場最強的方位,可以多在這兩個方位活動,把臥室或者客廳安排在這個方向。另外,還可以多放置些紅色系的飾品和家用電器,例如紅色地毯,紫色水晶,電腦,加濕器等。也可將牆壁油漆成紅色,紫色或者粉色,會讓你的好桃花變得更好,濫桃花變好桃花。

3.讓屋內擺設成雙對。要想讓桃花變好,除了要扔掉舊情人的東西外,還要把房間內單人的畫像,畫報取下來,房間裡的擺設,例如床頭櫃,音響,檯燈等,盡量成雙成對。整理房間時,清除過於女性化,過於破舊有菱角的東西,如果室內有仙人掌,就要拿走,這樣做可以幫你早日脫離單身生活。

4.綠色的飾物,會讓伴侶之間更關係更和諧。MM們是否三天兩頭和情人鬧別弄,擔心和伴侶相處不好呢?有這方面的問題的女生,可以在約會時穿上綠色的衣服,或者佩戴綠色的飾品,佈置家裡的時候用綠色或者藍色的床單,可以讓你和伴侶間的關係變得和諧。

5.粉紅色的飾物,能留住失去的愛情。如果你和愛人之間有解不開的心結,感覺他要離開你,那麼,可以將飾品都換成粉紅色,例如耳釘,耳環,手鏈,化妝盒,化妝包等。因為在風水學裡,粉紅色飾物會幫你留住將失去的愛情。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