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自稱比那英端莊 夫妻照被揭是合成的(組圖)

發表:2012-01-2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青編輯報導】不知怎的最近網上有關宋將軍的消息特別多,今天就看到幾篇,其中一篇是:宋祖英自稱比那英端莊全國人民都笑了;另一篇是:宋祖英丈夫揭這夫妻圖片是合成的。

 

近日,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樂典禮」(中歌榜頒獎禮)在京舉行。頒獎最高潮就是同時登臺領獎併合作的「雙英」——「傑出成就大獎」那英和「最具影響力演唱會」宋祖英。那英先演唱宋祖英的《小背簍》,宋祖英又唱起那英的《山不轉水轉》,之後兩人還合唱了《告別時刻》。宋祖英問為什麼叫她「宋老師」,那英解釋稱:「唱流行歌的不叫老師,你是藝術家。」宋祖英也不客氣地對觀眾說:「我和那英差不多同時來的北京,我年紀大一點,舉止也端莊大方一些。希望年輕人看到我都能叫我‘宋老師’。」


宋祖英透視裝


網上傳聞宋祖英的座駕

哪有這麼自誇的?顯然全國人民聽了都笑了。

誰比誰聰明,誰比誰端莊,不是由當事人自己高調聲明,而是由局外者的觀眾來定奪評判。如果端莊可以用穿衣服的尺度來衡量,如今的宋祖英顯然跟以前出入太多,畢竟透視裝不是任何一個女星敢穿在身上,高調作秀的。

如果說端莊是平時做事的低調,那宋祖英更不能匹配兩字。

曾經有網友在網上上圖爆料稱,宋祖英去某地演出乘坐官方特權車招搖過市招來圍觀,不知真假,但此行為顯然是高調的,與端莊絲毫沒有半毛錢關係。

網友嘲笑

屋檐水:和宋祖英一起出席某活動的日本女優倉井空,大家都叫她倉老師。

手機用戶:真不要臉,為了打壓對方神馬都敢說,就是端莊大方些也不能自己說啊,那是要別人對你的評價

手機用戶:怪不得能成第一二奶,原來和倉老師一樣叫宋老師呀。

手機用戶:藝術家這個概念何時被現在之人亂用呢,唱唱歌,演演戲,就是藝術家了!這個概念背後的東西呢?我相信真正被稱為藝術家的不會有那麼多的!

poiuytrewq5038:宋奶奶還是讓一讓吧!給年輕人留點機會! !

冰山藍海:看到標題我吐了---最近胃老泛酸,給春晚消息鬧的。


宋祖英丈夫揭這夫妻圖片是合成的(圖)

一位知情人(代筆)

各位,我是宋祖英的前任和現任丈夫羅浩。在前任和現任之間的那十幾年中,我備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前主席江澤民的精神摧殘和蹂躪,江使我從法律丈夫變成地下丈夫,使我從一個帥小夥兒變成了老媽子形象的「宅男」,在此,我保留刑事訴訟的權利。

江曾許願說,他老婆王冶坪死了,就讓與我離了婚的老婆宋祖英當「第一夫人」,王冶坪說就是「不讓其陰謀得逞」的信念支撐她活到今天。於是,我才有機會成為宋祖英的現任老公。

2012年1月20日,新華網出了一個嚴重攙假新聞,題目是《宋祖英與丈夫的幸福生活》,我暫且不說文字的造假,就說圖片,第一張就是合成的

新華網說這張圖片是「宋祖英與丈夫羅浩的近照」,其實這不是「近照」,是我擔任地下丈夫的後期,我們倆人分別照的,你們瞧我的右邊上衣都被塗抹進宋祖英的左臂裡了,即使我不說,讀者也能看出是合成的,而且還是馬馬虎虎的合成。

那十幾年中,我倆從來沒有合過照,她一心想當什麼「國母」,結果………折騰了那麼多年,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我所付出的代價大家在圖片上已經看到了。很多人捧她,說如何如何美,那是化妝照、藝術照。其實在家裡,她就是這個樣子,可能比你老婆差遠了。

其實我不願意涉入高層的權鬥,但我身不由己,那些年江澤民當政時逼我秘密離婚,現在江系為了保住權利,又把我推到前臺,以此否認江這多年與我老婆的醜聞。

20多年過去了,2012年才說我們「生活幸福」,過時效期太久了吧,怪不得人家說「此地無銀三百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