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軍越境殺我邊民 中國竟促火化遺體(組圖)

發表:2012-01-24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緬軍槍殺的呂龍村村民被緬軍槍殺的呂龍村村民


被緬軍槍殺的呂龍村村民被緬軍槍殺的呂龍村村民

2012年1月12日晚上11點,雲南省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隴川縣隴把鎮呂良村,在41號42號中緬界樁之間,中國境內1公里處,一名手無寸鐵的中國公民被緬軍慘無人道地槍殺。

死者身上中了四槍,臉部還有用槍托擊打的傷痕,慘不忍睹。死者身份已被確認,勒排早亂(LAHPAI ZAULON),男,景頗族,53歲,是隴把鎮呂良村呂龍自然村人氏。殺人者是緬軍321營駐MUBUM前哨部隊士兵。

案發地點距呂龍村2公里,據當地村民反映,案發當時,他從自家草果地幹活回家,在路上被緬軍抓獲,先是毆打,繼而被槍殺。

村民12日晚曾聽到一陣密集的槍聲,到13日得知村裡一位老人失蹤,而直到14日早上10點,村民才在連接村子和草果地的道路不遠處找到屍體,同時發現屍體附近還埋有地雷。村民用竹竿鉤子勾住死者的褲袋,把死者拉出雷陣。

村民將事件向政府報告,政府對屍體進行瞭解剖,14日下午4點,屍體被火化

在中國歷史上,被他國侵犯領土主權的例子不是沒有。釣魚島事件一直在考驗中國人的神經,但釣魚島事件至少未造成公民死亡;在中國歷史上,中國公民被國外士兵無辜槍殺的例子也不是沒有,早前湄公河中國船員被泰軍屠殺的慘狀還歷歷在目,但那是在中國境外。

然而,這次不同,這次是緬軍全副武裝,無視中國邊防守軍的存在,進入中國境內,殘殺無辜的中國老人!

更可悲的是,中國政府本應留下遺體,作為證據向緬甸交涉,還慘死老人一個公道,但是,政府竟然將遺體促促火化,幫助緬甸消滅證據,更嚴禁媒體報導,營造所謂的「和諧社會」,矇蔽國人!

原標題:「緬軍越境殺我邊民 中國非但視若無睹 反促促火化遺體」

来源:中國茉莉花革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